深山小律师

[翔润]一个睡前故事[4]

*梗源润润的一个cm

*请先看[1] [2] [3]

*ooc,挺短的

-----------------------------

 

翔酱是一只小白熊。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他拥有能变成人类的能力。

对于翔酱来说,一天真正的开始是在晚上。寂静的公寓里听到钥匙插入门锁的声音,然后门被打开,那个等了一天的人带着倦容回到了家中。翔酱有时候会直接扑到那个人怀里,有时候则是乖乖的坐在一旁等着,等那个人换好鞋子来到自己身边将自己抱起。男人的身材对于小白熊来说有些高大,小白熊被抱得高高的。其实小白熊有些恐高,但男人的手掌又大又温暖,包裹住他毛茸茸的身体,被男人举起,小白熊一点都不怕。

“嗷。”

小白熊朝男人叫了一声,欢快的蹬蹬腿。男人将他凑到脸颊旁蹭了蹭,露出了温暖的笑容。

男人是他的主人,叫松本润,二十来岁身材高大面容俊朗,却意外的是个怕寂寞的人。

夜晚的时光是翔酱能够跟松本待在一起最长的时间。松本洗完澡之后一般会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或者刷推特,偶尔工作没做完便会多花一点时间在工作上。翔酱坐在松本身旁和他一起看电视看报纸,松本偶尔嘀咕两句,像是对电视节目的评论,又像是自言自语。

“这下可不妙啊……”

小白熊回过头,看了看对着电视节目出神的松本,想了想,舔了舔他的手。松本低下头看了看手边的熊,将他放到怀里,轻轻的揉着小熊脑袋上的毛,继续对着电视节目出神。

 

睡觉时间翔酱也是和松本一起。怕被压到所以翔酱睡在靠墙那边的枕头旁,松本睡在外侧。道了句晚安,松本关了灯,黑暗中翔酱看到松本眼帘上纤长的睫毛,就像小扇子一般随着松本的呼吸轻轻扇动。盯了好一会小熊才舍得闭上眼睛,在松本均匀的呼吸声中,与他一起进入梦乡。

有时候夜里睡得不安稳,从梦中醒来,翔酱会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变成了人类的形态。人类形态的他是与松本年龄相仿的男性,亮晶晶的大眼睛倒是与他本体无异。想了想还是轻手轻脚的将松本拥入怀中,鼻尖缠绕着松本若有若无的洗发水的香气,带着满足的笑意,翔酱再次进入了梦乡。

直到第二天的闹钟将两人叫醒。

“早上好,翔酱。”

是迷迷糊糊又气鼓鼓的奶音。看来今天的润君,起床气也很严重。

 

 

部门经理放了一周的假,压下来的工作堆积如山,松本忙着忙着忘了时间,回过头来,大楼里亮着灯的只剩下他们自己的办公室。看了看表想着家里的小东西要饿坏了,松本连忙收拾东西,离开办公室的时候还手忙脚乱的碰到了自己放在桌面的小盆栽。

“对不起啊,多肉酱……”

总算是在电车关门之前窜上了车,松本提着公文包,长舒了一口气。电车开始行驶,松本找了个位置坐下,松了松脖子上的领带。电车内人不多,有些轻微摇晃,让松本的疲劳渐渐涌上来。低头打着瞌睡差点坐过站,等到关门警示铃响起了,松本才匆匆忙忙起身,跑着下了车。

“我回来了——翔酱,听我说啊,我今天真是糟糕透了……”

回到家中脱下鞋子,松本哭丧着一张脸,迎接着一团白毛毛的小东西跳入自己怀里。小熊是他前不久在路边捡到的,取了个名叫翔酱养在家中。他比起一般的宠物聪明很多,像是会在你说话的时候乖巧的盯着你似乎在聆听一般,等你说完了,有时还会叫一声符合你。就像真的能听懂人话一样,这给害怕寂寞的松本的日常生活中带来了不少乐趣。

大概是今天自己回家有点晚的缘故,吃完晚饭洗过澡,松本看到小白熊在沙发前等他,但似乎有些昏昏欲睡了。想起自己还有工作没做,松本将小熊抱回房内送到床上,拍拍他的脑袋安抚他。

“我今天还有工作要做,翔酱自己先睡吧。”

 

松本的工作持续到后半夜。半小时前早已昏昏欲睡的松本困意达到了巅峰,撑着脸眼皮都快睁不开。电脑屏幕上的文字似乎催眠魔咒一般,松本撑开眼皮勉强又看了两眼,几乎要昏睡过去。

房间里忽然传来什么巨大的响声,传遍了半夜寂静的公寓,吓了松本一大跳。对灵异事件有些苦手的松本顿时睡意全无,盯着卧室紧闭的门汗毛竖了一身。

“……翔酱?”

可是刚才的响声明显不是一只小熊能够发出来的。有些担心小熊是不是碰到了什么东西,会不会砸到了受伤,松本壮着胆子,来到了卧室的门前。轻轻地拉开了一条缝,松本伸手摸到了灯的开关,心一横开了灯,猛地推开门往屋里看去。

本来好好躺在床上的小熊,此时已经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熟睡的青年,穿了一身白色的毛衣,侧躺在自己的床上,与小熊睡觉的姿势如出一辙。青年的容颜松本并不陌生,尽管他们的相见大概都是在梦里。

“……是晚上的翔酱。”

床上的青年似乎被松本弄出来的动静吵醒,皱了皱眉,慢慢醒过来。惺忪着一双睡眼,青年打着哈欠坐起身子,看到了站在门口的松本。

“啊,润君。”

话一出口青年自己也吓了一大跳,吃惊的捂住了嘴。偷偷观察着松本的反映,青年缩成一团,看起来有些心虚。

站在门口看了半天,松本似乎想通了什么,忽然恍然大悟。

“能见到晚上的翔酱,就说明我这是在梦中对吧!工作没做完竟然就睡着了,真糟糕啊……”

床上的青年松了一口气。还好,他的主人是半个天然来着。

 

既然是梦中那么也不管什么工作不工作了。招呼松本过来一起睡觉,翔酱往一旁挪了挪,给松本留了个位置。

“晚安。”

“翔酱晚安。”

半张脸躲在被子里,松本的目光落在面前的青年身上,目光中好像有些欣喜。本来是面对着松本的翔酱被松本看得有些在意,转了个身给他留了个后脑勺。然而即使这样还能感受到松本炙热的目光落在自己的脑壳上,翔酱被盯得有些头皮发麻,又转了一个身来面对他。

“润君不困吗?”

翔酱伸手戳了戳他垂到脸上的眼袋的黑眼圈。

“困啊。”松本说着,打了个哈欠。

“可是,难得能在梦里见到翔酱,就这样睡着,不是很可惜嘛。”

翔酱一愣,手指就这样停在了松本的脸蛋上。松本笑嘻嘻的看着他,也伸出手抚上面前男人的脸,轻轻拂过他的眉毛,鼻尖,描绘着他脸的形状。

“如果翔酱是人类的话,应该就长这样子了吧。”

“像这么帅气又温柔,是我喜欢的模样……”

松本的手指停在他的唇上。翔酱看到他的眼神有些迷离,眼角红红的沾上了方才哈欠带来的泪水。手指移到了面前人微张的红唇上,翔酱看着他,呼吸一窒。

“润君……”

面前的人渐渐闭上了眼睛。微张的红唇就像在邀请着什么,手指上柔软的触感让人沉沦。翔酱凑近了面前的人,感觉到温热的气息洒在了自己脸上。

然而他最终也没有亲下去。松本大概是禁不住疲劳睡着了,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翔酱苦笑着,最终还是拨开了他软软的刘海,在光滑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这里的话,还是留给以后吧。”

“……快点发现我啊,小笨蛋。”

 

等到松本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惊奇地发现,他昨晚未完的工作全部做完了。而他的小熊,也依然是如同往常一般缩成了一团白色的毛球,缩在被窝里呼呼大睡着。

不过今天倒是很困的样子,没能起来送自己出门呢。


----------------------

谢谢观看_(:з」∠)_

这篇也依然是写的很水!生活很艰难但总会有好事的,希望给你们治愈!

晚安好梦(づ ̄3 ̄)づ╭❤~

评论(23)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