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翔润]欢迎来到松本王国

*童话故事

*梗源润润的访谈以及推特,这个人太可爱了呜

*超级傻,很短,ooc

-------------------------

在某一片遥远的大陆上,有一个神奇的国度。那里的国民称之为松本王国。

松本王国幅员不广,国民数量不算很多。这个国家里有很多神奇的法规条例,例如行人和车辆都必须给吉祥物让道,又例如清晨不得安排工作。松本王国的国民上到八十岁老太太下到三岁小孩都有着很独特的时尚品味,这里的年轻人即使在室内也会带着水滴形的墨镜,他们说那是有度数的。松本王国的国民每年都会轮流享受几个月的假期进行海外旅行,这是他们辛勤工作一年的奖励。

总而言之,是个很幸福的国度。

这样一个神奇的国度,有着一位同样神奇的国王。松本润国王统治了这个国家长达三十年之久却依然是一副年轻的模样,国民之间流传着一个传说,他们的国王其实是妖精变的。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他们的国王实际上并不是什么完美的人,克己之余好强而要面子,偶尔还会有小脾气。但是国王的内心却是如同他的双眸一般澄澈,他会给王国内每一个新生儿拥抱祝福,当见到路边有吉祥物摔倒了却笨重的翻不起身的时候还会着急的前往搀扶。冬天来临时王国内大幅度降温,他们的国王还会明令要求全体国民出门必须穿着一条以上的秋裤。

总而言之,松本润国王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这样的国王,是不是妖精变得又有什么关系呢。

更何况,他的确是一只妖精。

空闲下来时国王会偷偷地躲在房间里,在空白的画纸上画着什么。寥寥几笔一只可爱的小精灵形象便跃然纸上,年轻的国王端详着画纸满意地点点头,抬指施以法术,刚刚还在纸上的形象便成为一只吉祥物摇摇晃晃的走在街上,向来往上班路上忙碌的人们加油打气。国王露出满意的笑容,继续埋头于吉祥物的创作中。

松本王国的吉祥物一般是不会说话的。国王曾试着创作过会说话的吉祥物,但结果不是很好,过于疯癫的形象吓到了不少小朋友。国王扁扁嘴,把已画出雏形的说话吉祥物二号擦掉了。

其实他还是觉得船梨精很可爱的。

有时松本王国迎来寒冬,温度一晚之间骤降。半夜在被窝里被冷醒的国王怀着一肚子的起床气推开窗户,连秋裤也没穿,展开透明的翅膀就飞到了空中。寒风吹过他的身子冷的国王打了个哆嗦,差点就想钻回房内,可是街头瑟瑟发抖抱在一起取暖的吉祥物又让他身为国王的责任心蹭蹭的涌上心头。皱起浓眉飞到空中,国王用单薄的身子面对强大的冷气流,张开了一个强大的保护罩牢牢地罩住自己的国度。冷风经过保护罩进入王国变得温和了许多,国王满意的点了点头,擦了擦通红的鼻子,钻回被窝里裹着被子继续方才的美梦。

第二日国王透过广播传达到全国人民耳中的声音似乎有些沙哑。“大家出门记得穿秋裤,不然会感冒的。”他这么说着。

国王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感冒了呢。

 

这一日是国王的假期。在相熟的店里购物的国王左手一顶鸭舌帽右手一顶渔夫帽,眉头不展犹豫不决。想起了本国“没钱就去取”的格言,国王咬咬牙,准备将两顶帽子都买下。一旁的士兵忽然急匆匆的跑到自己跟前,惊慌失措的样子将国王吓得不轻。

“国王,不好了,那边有个从没见过的人在街上晕倒了……!”

国王闻言,连忙丢下手中的两顶帽子就要离开,还不忘叮嘱店员将他们包起来让自己等会再来取。匆匆赶到现场,国王果然发现一位从未见过的陌生青年晕在街上,温柔的国民正在将他抬起,想要移到室内阴凉的地方。国王摆了摆手亲自上前将青年扛起,与士兵一同将青年运回自己的车内。

临走前还不忘去店里将刚刚看上的帽子取走。

国王的车停在不远处的临时停车位上,因为附近的停车场早已停满,剩下了一个最里面的位置。“停车场最里面的位置不能停车!”国王气呼呼的这样说道,然后将车停到了超市前。

一路漂移大转弯,国王精湛的车技使得车子行使出一条复杂的弯道,最终倒车入库,一气呵成。国王推了推墨镜,对着后视镜中的自己摆出胜利的手势。一路上如此大的动静固定在副驾上的青年还是没醒来,国王皱了皱眉头,吃力地将青年抬下车,安置到皇宫的卧房内。

请来最好的医生看过青年的状况,在医生表示并无大碍以后国王才松了口气。特地下厨做了清淡的鱼粥在青年床边守了一夜,直到鱼粥彻底放凉国王也沉沉睡去,青年才醒过来。

国王睁眼时,青年正呼噜呼噜的吃着早已冷掉的鱼粥。大惊失色的国王一把将碗夺过来。

“你在干嘛?”

“我……”青年被他盯得有点懵。“我饿了,所以吃鱼粥……”

“都,都冷了。”国王别过头想掩饰刚刚的失态,然而通红的耳根早已出卖了他。“我再去给你做碗热的……!”

 

青年说他叫做樱井翔,来自海那边遥远的大陆。穿过了一个沙漠又穿过了一片森林才来到这个国度,自己却因为体力不支而倒在街上,樱井对国王的出手相助表示十分感激。国王没说什么就是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看起来傻兮兮的。

樱井说他是一名流浪商人,带来了世界各地很多新奇的小玩意。国王看着他从背包里掏出一盆小小的植物,眼睛都看得直了。

“这是什么?”

“这叫盆栽,陛下。”樱井介绍着。“是来自东方国度的一种园艺。”

“把树变得那么小,然后装到盆子里……”小心翼翼的从樱井手里接过盆栽,国王把玩着,爱不释手。“太可爱了!”

“陛下喜欢的话,我可以教你栽培方法啊。”

国王忙不迭的点头。

 

从那以后,樱井就在松本王国住下了。他告诉国王盆栽的培植要花上好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时间,国王点点头。妖精拥有的时间比人类多得多,光是等待自己的努力出现结果的这一段时间就能让他无比期待。朝全国园丁推广盆栽栽培之余,国王还会带着这位来自遥远国度的来宾游遍松本王国上下,会带他到空旷的公路上漂移飙车,也会带他到山里看花草看动物。山里的动物看到是国王来了便呼啦的一声全部跑开,早已习惯的国王还是感到了一丝丝难过。樱井翔杠铃一般的笑声缭绕在耳边,脸皮薄的国王又羞又恼,好几次都想把他扔去喂野猪。

国王有时候会带他去王国引以为豪的时尚购物中心。五花八门的服饰让樱井看花了眼,一张嘴张的大大的还能看到仓鼠一样的门牙。

国王觉得那牙齿有些可爱,还莫名的想要被他咬。

“陛下,我发现我们国家流行的服饰你们这好像没有。”好不容易合上了嘴,仓鼠翔冷不丁的冒出了一句。

“什么?”对时尚高度敏感的国王竖起了耳朵。

“双层连帽衫。”樱井比划着。“就是那种连帽衫后面的帽子里还藏了一个帽子的……”

“哦!”国王懂了。“潮!”

“对吧,我建议你推广一下。”樱井说,“一定大卖。”

于是举国上下掀起了一阵双层连帽衫热潮。

 

住了一段时间,樱井终究是要走了。

国王安利排了最好的司机送他。在皇宫门口送别,国王看着樱井,眼里都是不舍。

“我没有不舍得你。”国王说。“不过翔君还会来找我吗。”

“啊,我会回来的。”樱井朝他挥挥手。“等你的国度染上我的颜色,我就回来见你。”

国王有些不明所以。

樱井笑笑,凑到国王身边,在那双唇上轻轻地chu了一下。

“在我们那,告别的时候都是这么做的。”

国王脸上蓦的通红了一片,但还是没反应过来。

这回樱井是真走了。

 

国王从深秋等到寒冬,又从寒冬等到初春,樱井还是没回来。

国王有些恼怒,又有些寂寞。

到了三月,举国上下街道上,开出了一片粉色的花海。国王走在街上,伸手在空中捞了一把,抓住了几片的花瓣,放在手心端详。

“这是什么花?”

“这是樱井先生离开之前托园丁种下的,他说国王一定会喜欢。”

国王的确是挺喜欢的。

“这叫什么花?”

“国王,这叫樱花。”

樱。

举目望去,街道上,都是樱的颜色。

国王愣愣的站在花海里,手里还拽着几片樱花瓣。

听到有什么人靠近的声音,然后忽然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国王不回头也知道是谁,不知怎的,他就是知道。

“陛下,我来见你了。”

染上樱花色彩的松本王国,比平日更加好看了。


--------------------------------

谢谢观看_(:з」∠)_嘿嘿 迷之高产别嫌我烦

评论(30)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