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翔润】关于我很喜欢松本这件事(上)(abo)

感谢左左开好头,没写过abo有点方……尽量为你方铺好一条高速公路好发车乀(ˉεˉ乀)

潤君のために:

*abo


演员润x一般职员翔


 


*这是一个接龙


顺序:我→  @深山小律师  → @神晤川 


 


*期待优优和我方的后续


 


 


 




 


樱井有点紧张。


他的对面,那个许久不见的前辈正认真地看着手中的菜单,他一只手撑在腿上,从樱井的角度看去,目光正好瞥见他愈发壮硕的二头肌。


前辈的块头……越来越大了啊。


冈田似乎发现了樱井的视线,他抬头,朴实感的笑容让樱井稍微放松了下来。


“樱井君喝日本酒吗?”


“喝的。”


冈田按下服务铃的按钮,没过多久,包间的门就被拉开。


 


说起来能和这位大学里的前辈再次来吃饭也是挺意外的,上次相聚大约是十几年前参加冈田的毕业式的时候。


不过冈田和樱井并不是一个专业的。他们的相识说起来还挺有趣味性。那时的樱井还是个染着黄毛戴着耳钉的少年,瞩目的外表和Alpha的属性让他被冠上了经济系系草的名号。而某天,一个编导系的学妹来请求他协助拍摄毕业作品,答应了之后,便在片场遇见了表演系的冈田。


并没有差几岁的年纪让两人很快地熟识了起来,也互相用剧本中的角色名来称呼对方。


虽然当时的樱井其实还是有些小心机的……尽管事情朝出乎他预料的地方发展了。


樱井在内心感慨万分,没有想到当初那个瘦小腼腆的青年如今成为了演艺圈的大物。若不是樱井的公司选取了冈田作为产品的代言人,他们恰巧在电梯中遇见,想来是很难与他再次像这样坐在这里喝酒聊天了吧。


 


“说起来,你和大学时候的朋友们还有联系吗?”


为了打破两人之间的生疏感,冈田挑起了共同的话题。樱井一愣,将手中瓷瓶的口对准酒杯,就听他说道:“松本他啊,后来和我进了一所公司了呢。”


“嗯,我知道。”樱井用桌上的湿纸巾拂去桌面那滴不小心洒出的酒,笑道,“他给您添了不少麻烦吧?”


“他真是个直率过头的家伙。”冈田虽然埋怨着,表情却尽是宠爱后辈的笑容。


“你看过他的新剧了吗?他真是天生的演员啊。”


樱井眉头微皱,有些为难地说:“没呢。”


 


再看见他的脸自己说不定会做出什么不合理智的事情啊。


毕竟曾经那么地喜欢他。


 


樱井第一次见到松本润是在大学宿舍。


身为大一新生的他将行李都收拾完毕之后,坐在床板上呆呆地扫视着这间双人寝室。他已经听学校说明自己的室友同自己是一个专业的,想必将来能过上一同讨论题目共同迈向学霸之路的美好生活。


但当那个瘦弱的男生背着包进来的时候他震惊了。


从他推开门进入房间开始,樱井的鼻尖就萦绕着一股好闻的清香。那个男生眨了眨自己的眼睛,纤长的睫毛和女孩子一样,他冲樱井笑了,说:“初次见面,我是松本润。”


不是的这位同学?!你……是Omega对吧?!


樱井的内心在咆哮。学校是疯了吗!让Alpha和Omega一起住!到底开什么玩笑!


虽然之后樱井才知道是因为松本那个笨蛋在高中时逃掉了性别启蒙教育的课程,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属于哪个性别就在申请宿舍的表格上随意地填了个Alpha。


之后的两个学期樱井就生活在诱惑与欲望的水生火热之中。


 


松本的皮肤很白,笑起来也傻呵呵的,成绩也糟糕的透顶。


当樱井和松本同时收到考试成绩的邮件那天,晚上他就听到对床小声的啜泣声。因被打扰到睡眠而忍无可忍的他打开灯,走到松本身后将他的被子一掀,硬是把他提起来补了一晚的课。


他问松本为什么选择了经济系,对方抿唇思考了一会后露出了他的小歪牙:“我以为我考不上第一志愿的。”


樱井狠狠地将手中的本子敲到他脑袋上。


不会念书就别选经济啊笨蛋!


 


樱井这个人虽然看起来有些不良,但他自认为是三观正的正直好青年。


但是正直的他并没有向学校反应自己这个Alpha正和松本这个Omega同住的事实。


但当他晚上听到从厕所里传出的小声的呻吟和充满黄瓜味的房间时,只能装着睡自我反省道,现在自己流的汗都是当初脑子里进的水。


 


樱井自然而然地爱上了自己的室友。


而一向没有打过直球的樱井,碰上了一个接不住直球的松本。


他试过在大半夜将松本拖起来搂着他看月亮,并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棒读道:“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松本睡眼惺忪地抬了下头,答道:“哦。”


樱井想着松本或许不知道夏目漱石,继续道:“まっちゃん身上的味道真好闻。我很喜欢。”


松本似乎脸有些红,樱井一看似乎有戏,接着道:“是黄……”


随即,下巴便被一下重击,一向温柔的松本居然将半昏迷的樱井扔到了床上,自己躺回去继续睡觉。


 


隔天,松本和樱井说:“翔君,我觉得我不适合学经济。”


樱井点点头,心想你终于察觉了,秉持着支持喜欢的人去做喜欢的事这个原则,樱井微笑着问他:“那你找到了吗?自己想学习的专业?”


末了他又为了显示自己的善解人意来增加松本的好感度,接着道:“我相信まっちゃん一定会在别的领域大放光彩的。”


松本站起身,鞠了一躬后说:“我也这么觉得,所以我已经提交了转系的申请,从今天起搬出这个宿舍了,谢谢翔君这几个月的照顾。”


此后留给樱井的就是对面的空床铺。


 


 


已经微醺的二人不知不觉又将话题扯到了松本的身上,对樱井来说这段没有结果的爱情对他造成的伤害太大,一时间都无法去接触一点关于那个人的东西。


然而被冈田轻而易举地突破心中的荆棘丛之后,樱井也头一回试着正面来面对松本。


 


“说起来,松本为了宣番近期会上一个综艺呢。你要不要去当观众?说不定当他看见你之后就会来主动联系你。”


“Bussan!”


“对了,松本的联系方式我也给你。”


樱井感动地收下了前辈的助攻,觉得自己成为了hp1000点的勇士能够只身攻略松本魔王。


 


 




 


顺利地进入了电视台的摄影棚。


樱井乖乖地坐在观众席之中,但身边挤满了的男人让他稍微有点不适。


今天的嘉宾除了松本之外似乎还有一位年轻的少女偶像,因此身边的男性观众都是冲着她而来。不过松本身为男演员,粉丝也不少,但一概是女性。所以staff在安排座位的时候自然地就把樱井分到男性观众里去了。


还好樱井不怎么在意这些,如果要让他混在一群女孩子里他也很尴尬,现在这般倒是让他能正大光明地看望这个多年不见的老朋友。


热场的搞笑艺人讲着让人捧腹大笑的段子,樱井表面扯着笑容,却根本没在意他们说了些什么。他只想等松本出来,看看他是高了还是瘦了。


“那个,不好意思,请问你是Azaza的饭吗?”


身边的男性突然的搭话让樱井回过神,他还未回答,手中就被塞了一枚应援扇。


“我们这是八把连扇,因为今天一起来的人坐到了最后那排,所以能不能请你一会在Azaza出场的时候举一下呢?谢谢啦。”


樱井刚想说自己换个位置也没有关系,staff却开始了本番开始前的倒计时,这下是有点被逼上梁山的意味了,他看了看手中的应援扇,举也不是不举也不是。


主持人说完开场白就接着道:“让我们欢迎今天的嘉宾——松本润!”


华丽的布景大门一打开,一个梳着背头的男人就微笑着走了出来。他穿着略有些正式的西装马甲和西裤,内里白色的衬衫领口微开着。成熟又不失潇洒,剑眉星目同以前一样,但周身的氛围却又和以前不同。


樱井毫不夸张的说,如果现在在拍电视剧,开门变成慢动作来看的话,在那个缝隙中松本的眼神就和自己的目光对上了。


对方惊讶的神情被樱井捕捉了个正着。他还是有些自豪的,看啊,我就知道那个小男孩看到我的时候会露出这种脸。


但下一秒,他被身边的男子捅了一肘子,在“喔~耶!Azaza!Azaza!A•Z•A•Z•A!”的吼声中,他举起了那枚应援扇。


啊,好羞耻。


“大家!今天的Azaza是草莓味的哦!”


“诶?”


底下的宅男异口同声地同舞台上的偶像做着互动。


樱井现在不敢去看松本的表情。况且他还发现,那个Azaza根本就不是什么可爱的美少女。


这粗旷沙哑的声音,是人妖啊。


 


 


 


 


——tbc



评论(14)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