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翔润]啊?没有在交往啊

*假的现实向

*结构破碎的小短文。应该挺甜的就是了

------------------------

樱井翔到场的时候,松本润已经伏倒在桌上醉得不省人事。

“哇,翔君来得好快。”

围在松本身边的三五好友一边感叹着岚的团爱果然是百闻不如一见,一边揉了揉趴在桌上的松本的脑袋,示意他有人来接了。朝围在他身边照顾他的人点头致谢,樱井绕到松本身旁,轻车熟路的将他扶起来。醉醺醺的松本嘴里含糊的发出几声表示抗议的音节,往樱井身上推了一把却没有推动,也就由他扶着自己离开了。

“岚的关系果然很好啊,一个电话翔君就来接松润走了。”

“一般不会做到这种程度的吧,又没有在交往。难不成你们两人……”

喝过一轮酒的好友多少有些醉意,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开始三三两两打趣道。扶着路都走不稳的松本润,樱井无奈的笑笑没打算理会,身旁的松本润却转了个身,操着软绵绵的奶音朝他们反驳了一句。

“才没有在交往啊!”

 

就是啊,才没有在交往。

电视屏幕上的女孩子闭上了眼睛,下巴微微向前仰,等待着面前人的亲吻。面前一头黄毛的樱井翔稍微愣了愣,看着女孩子的脸,温柔的亲了下去。

松本莫名觉得浑身别扭,但又说不清是哪里有问题。拿起遥控器倒回去看了两遍,松本越看越难受,脑袋乱成一团浆糊,这之后的剧情在讲什么他都已经搞不清楚了。

 

“你的吻戏也太糟糕了吧翔君。”

隔天在乐屋里对樱井翔抱怨道,松本看到被质问的樱井一脸诧异的抬起头。

“哈?”

“昨天播的那一集,我录下来看了。哪有你这样拍吻戏的呢?”

又回想起来樱井跟女孩子接吻的画面,松本心里又开始莫名难受。

“要说经验的话肯定的确是没有你丰富。不过……应该也没有那么糟糕吧?那一场都没有NG 而是一次过的。”

樱井皱了皱眉,开始回想自己拍的吻戏是不是真的那么差劲。

“要我说啊……”想要给樱井提些实际性的建议,松本想了半天,却不能准确地说出哪里不好。“……应该是经验吧?你这种吻戏一看就是缺少经验的感觉。”

“可是那是我的角色需要吧。”樱井侧头盯着松本。“再说了,这种戏份我该找谁练习去?一直挑剔我的吻戏,难不成偶像剧大师松本润要来亲自教导我吗?”

“教导你什么的,吻戏还能怎么教?难道我还能亲身上阵跟你接吻不成?”

一时口快说了出来,说完自己也愣了愣。反应过来之后松本满脸通红,看到樱井那得逞的笑脸,松本反应过来自己又被他捉弄了。

“好啦,逗你玩的。接吻什么的,我们又不是在交往。”

好的,又是这一句。

 

松本想了很久,觉得他和樱井翔之间只是隔了一道坎。

一道名为‘交往’的坎。

对于樱井翔,他毫无疑问是喜欢的。小时候光明正大的歪腻是喜欢,这份不变的喜欢却在长大后被交往这一个词硬生生的隔开了距离。脑海中浮现樱井这之后可能还会跟别的女生接吻,而饭局上各自成家的好友三三两两离去留下一个醉酒的自己无人接送的凄惨画面,松本甩了甩头,拨通了樱井的电话。

说到底交往,其实也就是一句话的事情。

“翔君?”

“嗯,怎么了?”

听樱井的声音,貌似是在家中。松本打算直奔主题,张了张嘴,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来。支支吾吾了半天对面的樱井开始疑惑,作为偶像剧大师的松本打算先采用迂回战术旁敲侧击。

“就是那个……翔君之后还拍吻戏吗?”

“接下来还有两场。怎么,真的打算来给我传授技巧吗?”

对面樱井的声音带上了笑意。无从下手的松本干脆破罐子破摔,顺着他的话题说下去。

“……是啊,作为岚的一员,你这样的吻戏可上不了台面啊。那个……”松本说的有些紧张,抓住手机的手心开始微微出汗。“翔君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我?没有哦。”

对于樱井的秒答松本悄悄地松了一口气。

“那你下次接吻之前,最好把对手看成喜欢的事物啦,这样你吻下去就会显得饱含深情了。像是食物之类的,荞麦面喜欢吗?”

“喜欢啊。”

“贝类呢?”

“最喜欢了。”

“那……”松本小心翼翼的发问。“我呢?”

对面的人仿佛愣了愣,这一瞬的沉默对于松本润来说似乎隔了一个世纪那么长。寂静中松本只听到自己剧烈的心跳声,他小心地抓着电话,生怕一不小心错过了樱井的回答。

“……喜欢啊。”

听到樱井的回答,松本终于是松了一口气。一下子倒在床上,接下来就是表明心意直达本垒,松本刚开口却被樱井打断了。

“我也……”

“不过啊,”电话那头的樱井又说着。“……再怎么说,这和接吻对象还是没有关系的吧?毕竟让我深情款款的去亲一碗荞麦面,或者说松润你,出来的效果说不定会变得很奇怪啊。我们……”

“……又没有在交往是吧?”

没救了他。猜到接下来的台词的松本抢先一步说了出来,然后挂了电话。

他决定采用直接进攻的方式。

 

晚上给樱井的经纪人打了个电话,第二日松本就出现在了樱井电视剧的拍摄片场中。与现场的工作人员点头示意,松本提着便当,来到了拿起盒饭准备打开的樱井身边。

“别吃这个,你最近上火。”

从目瞪口呆的樱井手中一把拿走了鸡扒盒饭,松本将便当送到了他手中。樱井倒也不急着打开便当,反而是对松本的突然出现比较在意。

“为什么润会在这?”

“我在附近录外景来着。”

“不对啊,你今天录外景的地方不是挺远的吗?”

“别管了,你快吃,我一早起来做的。”打开樱井手中的便当盒,摆的精致的菜品出现在樱井面前。

“好吃——”做出了综艺感十足的反应,被美食俘虏的樱井将疑问抛到了脑后。看着腮帮子塞得鼓鼓的樱井,松本有些不好意思的抿起嘴掩饰笑意。眼神不自然的四处飘荡,留意到四下无人,松本清了清嗓子,假装不经意的说道。

“翔君是不是喜欢料理拿手的类型来着?”

“是这样的没错。”仓鼠翔咀嚼着,大眼睛无辜的看着松本。

“那……你看我怎样?”

“你指什么?”

“就是……你要不要跟我交往……”

松本说的有些心虚。吞咽进行到一半的樱井食物卡在喉咙里,被松本的话吓了一跳差点呛住。拍胸口咳了半天气才顺过来,樱井喝了一大口水,不敢相信的又问了一遍。

“认真的?”

“认真的。”

“这样啊……”樱井将目光移回面前的便当上。“抱歉啊,交往还是……”

没想到会被拒绝,松本润愣在原地,最终只得尴尬的点点头。好了,这次是真没救了。

 

又是一场酒会。一如既往酒量差的松本喝到一半就醉醺醺,夜深了还拽住好友不让他们离开。第二日有工作的好友想要打给樱井来接醉鬼却被松本一把抢过手机,拿起桌面的酒又想給好友添上一杯。

“今晚不回去了,继续喝嘛……”

“大哥我明天还有工作,求你放过我吧……”

看不下去的生田斗真抢过松本手中的酒壶。掏出手机点开了樱井翔的联系方式,举到松本面前。

“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不过你再不放我们回家,我就要打电话叫翔君过来了。”

夭寿啦,朵弟翅膀硬啦,反过来S朵兄啦。

醉得一塌糊涂也不要让樱井来接,松本坚持着自己没醉,挥手与身后一脸担心的三两好友告别,摇摇晃晃的来到路旁,想要打一辆车。奈何店外的小巷子车子都不多一辆,松本又走了两步来到大路旁,刚想挥手截车,不远处停在路边的一辆车却朝他闪了两下车灯。

樱井翔的车。

回头想找朋友算账,却发现他们早就跑光了。没有办法只得上了樱井翔的车,松本往座位上一躺,拉好安全带,闭上眼睛开始装死。

松本等了很久,身旁的樱井都没有动作。两个人的车厢内淡黄色的灯投在身上,柔情的英文歌在两个人身边流转。闭上了眼睛意识却意外的清醒,看不到身边樱井在干什么松本觉得浑身不自在,忍不住睁开眼睛悄悄地看向身旁,正好对上侧头看他的樱井的目光。

“今晚看起来喝得不少啊。”

“才没有。”松本躲开他的目光。“翔君怎么来了?”

“你这个点打不到车的。”樱井倒也不再看他,将目光投向车窗外。“润以前喝酒都是我送你回去的,怎么今天不让叫了?”

你还好意思说。

“因为,”松本垂着眼帘,语气有些委屈。

“你又不跟我交往。”

樱井没有回答他。车内的电台还在孜孜不倦的放着柔情的英文歌,女声唱的绵长而悲伤,松本觉得自己的心情随着歌声一起缓缓下沉。又要被拒绝了吧。他想。

“润你啊,”樱井开口了。“想要跟我交往,是为了教我吻戏还是让我能在你醉了的时候送你回家?”

“哈?”得到意料以外的回答,松本有些诧异。“那当然是因为喜欢你了。你是笨蛋吗?”

“如果是为了教我吻戏的话我以后就不拍吻戏,实在不行的话就靠借位。如果是想要我能送你回家的话,不必和我交往我也会送你回家。如果是因为喜欢我的话……”

樱井回过头来,看着他的眼睛。暖光下松本在他清澈的眸子里看到了自己。

“那就交往吧。”

“拍吻戏的时候想的不是荞麦面也不是贝类,而是你。”

直到樱井亲上他的双唇,松本依然是愣愣的没有反应过来。轻啄了几下,离开呆愣的松本,樱井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来。

“不是说要教我吻戏的吗,你这样可不过关啊。”

“我……”似乎是酒劲上头,松本白皙的一张小脸涨得通红。“和喜欢的人,这还是第一次……!”

“真巧啊,我也是。”樱井说着,再次覆上那双柔软的双唇。

“这之后,和我一起多练练吧。”

偶像剧大师遇上动真格的恋爱,也会意外的苦手呢。

 

“翔君,其实我第一次问你喜不喜欢我的时候要是你没有打断我,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诶?!” Σ(`・3・´)

 

 

--

这一夜又是一个电话打来。来到了老地方,樱井轻车熟路的搂过醉成一瘫的松本,架在肩上就往店外走。向习以为常的酒友点头示意,扛在肩上的松本脚步浮浮有往下滑的趋势,樱井将他往上一提,加紧了手上的力道。

“你们两人关系真好啊,真没有在交往?”

醉了酒的松本开始嚷嚷,但喉咙里冒出一团模糊的奶音谁也没有听懂。樱井回过头,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

 

“关于这个,还请你们通过事务所确认。”


------------------

感谢观看!_(:з」∠)_

写的乱七八糟呜哇 依然是多亏了雀雀 @电线杆上一只雀 帮我看过这篇辣文提了意见,爱你爱你 顺便在这悄悄催一下我心心念念的的丐毒和柠檬鸡【你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会很开心的!【比心

评论(23)
热度(3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