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翔润]傻白甜养成计划

*假的现实向,时间大概在两个人读高中的时候

*傻 甜 没文笔 ooc

-----------------------

樱井翔不相信一见钟情。

在他的标准里,谈恋爱要两个人从朋友做起。经过一段时间的互相了解,觉得时机差不多了便可以表白。

因此当他第一次见到那个瘦瘦小小脸却肉嘟嘟的小孩,还觉得他可爱的时候,他觉得没什么。给那个包子脸的小孩,即松本润补习功课并心甘情愿给他付上可乐钱的时候,他也觉得没什么。但当他某天盯着睡过去的松本十分钟,还产生了想要亲一亲那微张的粉唇的想法的时候,他就知道,出事了。

 

“翔君?”

回过神来,那一位事情的关键松本润同学眨巴着大大的眼睛凑到了樱井的跟前。反应过来正在给人补习功课,樱井为自己的走神道了个歉,拿过松本面前摊开的作业本,却发现上面空空如也。

“这题我刚刚不是教过你了吗?”

“可是……”扁扁嘴有些委屈的缩回座位上,松本趴到桌子上,把脸埋进臂弯之间。

“翔君一直盯着我的话,我会心跳加速的。”

啪的合上书,樱井翔也开始心跳加速了。题也顾不上教了,樱井放下手中的书,坐到松本的身边,小心翼翼的问道。

“ma酱,你……喜欢我吗?”

“喜欢哦。世界第一喜欢你。”

臂弯里传来闷闷的声音。樱井吞了口口水,感觉到激烈的心跳仿佛要冲出胸膛。

“那……”

“翔君也喜欢我吗?”

稍稍侧过头,松本从臂弯里露出了一只眼睛,观测着樱井的反应。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樱井看到那只桃花眼带上了笑意,然后小脑袋从臂弯里起来,伸了个懒腰。

“太好啦~那我们继续来做题吧。”

嗯??

准备迎接他扑入自己怀抱的樱井愣在一旁。

 

 

樱井翔喜欢上的人,算是半个天然。

他每天会毫无顾虑的给自己说一百遍喜欢,但说完以后,两人的关系还是没有任何改变。他对自己的喜欢明显的瞎子都能看到,可是樱井不知道松本对自己的喜欢,与自己的是否一样。

“要不你试探一下他?”

排练室内,自称恋爱大师的爱拔酱朝烦恼的樱井支了几招。

“怎么试探?”

“像是用一些方法让他吃醋之类的……”相叶想了想,说道。“我之前情人节的时候把我收到的巧克力拿给nino看了,他骂我笨蛋还打了我一顿。”

“这样真的有用吗?”樱井皱皱眉,对这个方法表示怀疑。

“有啊。这之后nino把我收到的巧克力全扔了,然后再自己送了我巧克力。”相叶想起二宫当时害羞的脸,忍不住甜蜜的傻笑起来。

樱井点点头,觉得这似乎有一试的价值。

 

情人节当天,杰尼斯jr的排练室内迟迟不见樱井翔的身影。对着镜子排练下一次给前辈伴舞的动作,完成一曲之后,松本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坐在地上休息了起来。从包里拿出水瓶拧开喝了一口,松本眼睛不住地往门口瞟。

翔君今天好慢啊。

正想着,气喘吁吁的樱井翔就跑进了门口。对同伴抱歉的笑笑,樱井换好了鞋,提着一袋东西走到了松本身边。

“ma酱,你看。”樱井把那一袋东西往松本身旁一放,有些骄傲都说到。“我今天收到了这么多巧克力。”语罢抬眼偷偷地观察着松本,生怕错过他什么微小的反应。

闻言松本先是愣了愣,然后探头往他的袋子里瞅了瞅。

“切~”

嘴里发出不满的音节,松本高高的撅起嘴,把袋子往樱井身旁一推,起身往门外走去。

似乎是有些效果了。樱井在心里窃喜,差点被忍不住勾起的嘴角暴露了意图。努力收起话语中的笑意,樱井朝松本喊道。

“ma酱,你去哪?”

然而松本并没有理会他,径直走出了练习室的门口。忍不住找到相叶分享成功的喜悦,樱井掩着嘴偷笑才给他说到一半,松本又蹬蹬蹬的从门口跑回来了。在相叶和樱井疑惑的目光中,松本把一袋东西“咚”的放到他们面前。

“翔君,你看。”

跟身旁的相叶交换了一个眼色,樱井心里想着松本要送给他的巧克力是不是太大了一点。打开袋子看了一眼,樱井发现里面是各色包装可爱的巧克力,有的还在包装上写着“给松本君”。

似乎哪里不对。与身旁的相叶一起迷茫的看向松本,对上他一副得意洋洋的神情。

“你看,我收到的巧克力比你多~”

 

自封的恋爱大师爱拔酱说,没有什么恋爱问题他是解决不了的。

像是那么难搞定的二宫和也,最终还不是乖乖的被他攻略下。

说完这句之后这位恋爱大师的脑袋上挨了一巴掌。

“笨蛋!”

根据恋爱大师的描述,处于暧昧关系的两个人,若是互相抱有爱慕之情,那么在近距离相处之下,自然而然是想要产生亲密的肢体接触的。经过了第一次的时间之后樱井虽然是半信半疑,但看在他恋爱的确成功了的份上,樱井还是选择再相信他一次。

虽然是这么说,但近距离相处可不是随便就能制造出来的。两人相处的情况下,街上或是工作场合贸贸然的去制造亲密接触确是有些不妥,那么能把握机会的场合就只有在家里。来到松本家辅导功课的樱井目光在书本和对面的松本身上游离,在他打了一个呵欠之后,坐到了他身旁的位置。

“嗯?”

似乎是感觉到有点挤,松本往旁边稍稍挪了一点,有些疑惑的盯着身旁的樱井。在这个距离之下樱井可以看到他长睫毛下清澈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几乎要将他闪晕。

樱井又往松本那边挪了一些。这下距离更近了,樱井似乎可以闻到他衣服上传来淡淡的,洗衣粉的香味。

“不是的,ma酱,我……”

距离太过近而面对面的松本眼神有太过清澈,这反倒让樱井紧张起来。面对面两人间一时无言,有些心虚的樱井下意识的躲闪着面前松本的目光。伸出手绕到樱井的背后,松本垂下眼帘,慢慢的向樱井靠近。

好近好近好近……看着松本的脸在自己面前放大,樱井紧张得一动也不敢动。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充斥着樱井的脑袋,樱井怔怔的看着松本,在松本的双唇还有0.1厘米就要贴上自己的时候,脑袋“嗡”的炸开了。

松本停止了动作。这个距离下樱井能感受到松本温热的鼻息洒在自己脸上,尽在眼前的长睫毛有多少根都似乎能清晰地数出来,似乎松本眨一眨眼,那睫毛就会扫到自己的脸庞。只要往前倾一点点便能亲到面前的粉唇,樱井刚想行动,松本却忽然往后倒,坐回到自己座位上。

“啊,终于拿到这块橡皮擦了。”

嗯,橡皮擦?

樱井往后看了一眼,松本的笔袋躺在他的身后,安静的敞开了肚皮。

“翔君,你刚才想说什么?”

忽然想起什么似地,松本回过头,一脸无辜的看向樱井。手中的笔在肉肉的脸上戳出了一个凹陷。

“……没事了。”把笔袋移到松本旁边,樱井坐回了松本的对面。

这该死的橡皮。

 

 

经历过两次失败之后,樱井不再相信恋爱大师爱拔酱的话了。

“翔酱头脑虽然好,可是在恋爱上就是个笨蛋啊。”

“可是相叶氏自己也是个笨蛋。”

说到底,二宫和也与松本润,本来就不是同一个类型的。

暑假的最后一天,躺在松本家的床上,樱井忽然有些睡不着。

从青山剧场的相遇开始,不知不觉他和松本渡过了几年的时光。相处中他对松本的喜欢是日益加深,他既是松本的前辈也是松本的监护人,更是松本的朋友。

可他还想成为松本的恋人。

夜风稍稍撩起窗帘的一角,露出了窗外的夜空。凉风拂过樱井的发梢,樱井又清醒了几分。感到睡在背后的松本稍微动了动,樱井翻了个身,与缩在被单里的松本面对面。

明明是夏天松本却躲在了薄薄的被单中,一团被子随着他的呼吸微微起伏。揉了一把露在外面的乱毛,樱井手掌搭在松本的脑袋上,忍不住又揉了一把。

软软的。暖暖的。

“嘿嘿,翔君还没睡被我发现了。”

那个脑袋从被单中冒了出来,笑嘻嘻的挤到了枕头上。往樱井身边蹭了一会,似乎是找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松本眯起眼睛,喉咙发出了满意的哼哼声。

“ma酱装睡?”看他撒娇一般的动作,樱井不禁觉得有些可爱。

“因为我想看看翔君的睡脸嘛。”

又是这样,这个人总能带着这么清澈的眼神说出这种犯规的台词。多少次樱井都以为自己早就习以为常,但到最后却还是会心动不已。

“对了,翔君,反正都睡不着,不如我们来玩词语接龙吧?”

翻了一个身,松本平躺着,大字型的瘫在床上。手脚搭到了樱井身上,樱井默默挪了挪,给他留了一个更舒服的位置。

“好啊,ma酱先来。”

“嗯……动画(アニメ)。”

“邮件(メール)。”

“卢旺达(ルワンダ)。”

“Darling(ダーリング).”

身旁的人没了声。听到松本翻了个身,樱井侧头看了看,松本只留给了自己一个后脑勺。

“这个先放一旁……”

这个反应还真是罕见,是害羞了吗?留意到松本稍稍有些红的耳朵,樱井不禁觉得有些可爱。

松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接龙。

“孤独(こどく)。”

“熊(くま)~”

“ま……あ……我知道了!冰(あいす)。”

樱井顿了顿,没有接下去。心里的那个词语在喉咙里呼之欲出,他翻了个身,面对松本的后脑勺,轻轻地抓住他的手臂,将他转了过来。

“喜欢(すき)。”

他说。

松本的桃花眼瞪得圆圆的,白皙的脸庞上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绯红,在黑夜中看的不清晰。避开樱井炙热的眼神,松本低下头,往樱井怀里缩了缩。

“季……季节(きせつ)。”

樱井温柔的笑了。捧起松本的脸,樱井凑到他的面前,与他的鼻尖轻轻地碰到了一起。

“和我交往吗(つきあう)?”

句尾语调上扬,带上了一丝询问的感觉。被樱井的大手捧着脸,松本没法移开目光,脸上的绯红变得更加明显。

“嗯……嗯(うん)。”

 

 

松本润喜欢樱井翔,是公开的秘密。

他可以一天给樱井说一百遍喜欢,但说完以后却不敢有下一步的进展。本来是属于依赖与崇拜的喜欢不知道什么时候变了质,松本依然能够大大方方的表白自己的感情,但背后的躲闪只有自己知道。

看到樱井被那么多人喜欢的时候,他其实是心里恼火的。嘴上撒娇似的说着“翔君只能是我一个人的翔君”,但也只能是说说的程度罢了。头号粉丝、跟踪狂,统统都不是开玩笑,但从嘴里说出来之后,统统都要带上笑意将他们变成玩笑。

“啊,终于拿到橡皮了。”

他其实是想亲上去的。

 

迟了几个月的亲吻,终于能在心里的感情落了地之后将这份喜爱毫无顾忌的宣泄出来。一轮气息交缠之后满足的搂上樱井的脖子,夜风吹得有些凉,松本又将他搂得紧了一些。

“我一定是世界第一喜欢你的人。”

这次终于不用将这句话变成玩笑话说出来了。

“我的喜欢和ma酱是一样的哦。”

松本搂着樱井的脖子,满意的眯起来眼睛。

 

失眠,似乎是治好了。


----------------------------

谢谢观看!_(:з」∠)_

也是一个很傻的故事,写出来跟想象的完全不一样233333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然后是祝我生日快乐!【x】多少岁了不告诉你们反正挺老的嘿嘿嘿【 感谢大家上一年给我点的心心,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你喜欢我会很开心的!希望大家多给点评论和我玩呀!

评论(42)
热度(3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