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原创]朋友,买保险吗[一]

*原创耽美连载,原创人物注意

*和我方 @电线杆上一只雀 共同讨论创作,是个接龙

*傻白甜,校园恋爱,如果你愿意看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ω⁄•⁄ ⁄)⁄

------------------------------

1.

篮球从少年手中脱离,在空中划出了一条完美的弧线。午后的空气仿佛一时凝固,少年仰起头,看到篮球划过的弧线后面,藏了一朵落单的白云。

“进了!郭榷好样的!”

闻声回过头,少年看到篮球在篮筐底下划落,砸到地上弹了几下。队友冲过来搂住他的肩膀,少年被突然而来的冲击装得一个踉跄,没站稳往前冲了两步。

“小意思,”被叫做郭榷的少年扬起一张笑脸,搂上了身旁队友的肩膀。“这才刚热身,哥今天要进20个球。”

“啊,还打吗?”接收到郭榷理所当然的目光,队友往篮球场一旁的凳子上指了指。“可是你女朋友都坐那好一会了。”

“啥?”





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陆悠同学下课后直接去了图书馆。还了书之后,陆悠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3点50分,还早着。

不远处操场上隐约传来欢呼声。往那个方向看去,陆悠隐约可以看到一群奔跑着的身影。室外阳光正好,陆悠想了想,转身走出了图书馆。

在篮球场内找到了那个与身边的人相比显得有些矮的身影。场外找了个阴凉的位置随便一坐,陆悠的眼神落在那个矮小但异常灵活的身影身上,看着他传球又进球,看到他抛出的篮球背后藏住了一片落单的白云。

云。

雪莱。

微风挪动着那片云渐渐地远离云堆。轻风拂到脸上,少年低头,垂下眼帘,那举世闻名的诗句开始浮现在脑海中:

 

「我为焦渴的鲜花,

   从海洋,从河川,

  带来清新的甘霖……



“老——陆——”

欢脱的少年音由近到远,打断了陆悠的思绪。有什么人的脚步声哒哒哒的朝自己靠近,回过神来那人已经跑到了他的跟前,陆悠刚抬起头,怀里便结结实实的扑进了一个湿 漉漉的男孩子。

“……小榷?”

“嘿嘿~”满头汗水的往陆悠脖子上蹭了蹭,郭榷仰起头傻兮兮的笑了。不远处的篮球场传来口哨声,陆悠抬眼看了看,刚刚和郭榷一起打球的队友正往这边吹着口哨。

“黏得那么紧,小心被讨厌了然后分手啊!”

感觉稍微有些不好意思,陆悠低头避开了那些人的眼神,伸手推了推挂在自己身上的郭榷。推了两下对方却纹丝不动,怀里的郭榷仰起脸,伸手戳了戳他有些发红的脸。

“害羞啦?”

“……热,快起来。”

“哇这小脸红的……”像是对陆悠的反应感到有趣,郭榷又笑嘻嘻的伸手戳了两把他的脸。“真害羞啦?”

“……”挡过他的手,陆悠将脸别到一边。“再不起来,我就将你揪到那边强 吻你,看到时候谁更害羞。”

“我靠我好怕,我笔直的老陆说要强 吻我……”嬉闹着松开了脸上越来越嫌弃的陆悠,郭榷坐到他旁边,熟门熟路的从他的包里摸出一个水瓶。还没等他拧开盖子就被陆悠一把夺回去,郭榷看着他将那个水瓶放到一旁,然后从包里摸出来另一瓶水递给他。

“这才是你的。”

“诶——”郭榷掂量了一下手中的矿泉水,脸上是止不住的失望。喝了两口趁陆悠没注意拿过他的水瓶,郭榷拧开咕噜咕噜的喝了两口,却被嘴里浓烈的味道呛得咳嗽起来 。

“速溶咖啡。”陆悠看着他因呛到而扭曲的脸,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哇——好苦,”郭榷吐着舌头灌了两大口矿泉水。“亏你还喝得下。”

陆悠笑笑,从包里翻出一条毛巾盖到郭榷湿漉漉的头发上,使劲揉了揉。男孩子小狮子一样翘起的短发从毛巾边缘冒出来挠的陆悠手臂有些瘙痒,陆悠拍了拍他的脑袋,收回手。

“对了老陆,今天你怎么来的这么早?”随意的擦了两把湿发,郭榷将毛巾往肩上一搭,又拧开水瓶喝了两口。男孩子清澈的大眼睛一眨一眨,淡色的眸子里陆悠隐隐看到了自己的脸。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看看你打篮球。”

“哈哈哈那你刚刚有没有看到我进球!哥帅不!”

“……不帅,特别可怜。”陆悠扫了他一眼。

“啊?我为啥可怜啊。”郭榷拧上水瓶擦了擦嘴,歪头看着他。

“你太矮了。”

“你大爷的!”接收到陆悠同情的眼神,郭榷扔下手中的水瓶就往他身上扑过去。陆悠任由将自己扑 倒在草地上,一脸假装出来的严肃终于也是绷不住,噗嗤的笑出声。视角从眼前的球场转到头顶的一片蓝天,陆悠刚捕捉到那一朵落单的白云,就被冒出来的一个小狮子一般的脑袋遮挡住了视线。

“老陆你看啥呢?”

“雪莱。”

“哈?”

我为焦渴的鲜花,从海洋,从河川……

“说人话。”

越过郭榷的脑袋,陆悠偏了偏头,伸手指向那一片落单的云。夏风吹动了草丛吹动了树叶,两个男孩子的发梢和衣角在殊也的沙沙声中微微摆动。那朵落单的白云被吹得朝一边聚集的云层处挪了两步,又挪了两步,最终融在了一起。

蓝天之下是少年的背影。那个男孩子跨 坐在自己身上,转过身子顺着自己手指的方向看去。从他的方向可以看到男孩子的后脑勺,陆悠伸手拍了拍他的大腿,示意他从自己身上下来。

“还打球不?不打我们就去吃饭吧。”

“去啊,吃啥?你要再吃甜豆花我就不和你去。”

拿过手边的包,陆悠笑笑,起身拍了拍背后的杂草,顺便拉了一把坐在地上朝他伸出手的郭榷。

 

“你只能和我吃。”

 

 

2.

郭榷是在大一开学后在宿舍住了一个月之后看到那个租房广告的。

离学校近,两房一厅,环境舒适,租金合适。郭榷将广告揭下来仔仔细细的看了看,联系了负责人决定上去看看。

其实他也不是多想在外面租房,只是学校对体育系实在是不太友好。郭榷是乒乓球专业的学生,宿舍离体育馆是近,但离澡堂未免远了些。每天训练完都得走老远的一段路去洗澡,冬天还好,夏天光是洗完澡从宿舍回到澡堂那一段路就热得人又要出一身汗。宿舍环境一般,6个人两张书桌,连衣柜都是公用的。夏天训练完一屋子大汗淋漓的男生,每个人光是脱个鞋那个味道都够呛的。

郭榷自问并没有多娇生惯养,但如此恶劣的环境实在是难以忍受。

看房子那天郭榷背了个双肩包,浅色衣服浅色短裤,看起来就像附近的高中生一样。进了门发现屋里还有另一个来看房的人,男生穿着简单的白衬衫牛仔裤看起来还要比他高一点,细长的眼睛藏在薄镜片后面眨了眨,似乎有些意外。男生凑到他面前,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下他。

“高中生就自己出来租房了?”

“……”郭榷有些不爽。从男生手里拿着的笔记本郭榷看到了男生的学号以及姓名,郭榷仰起脸朝他笑了笑,不甘示弱的看回他的眼睛。

“我和你似乎是同一届的,15级的陆悠同学。”

闻言男生又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睛。郭榷发现这男生不仅白眼睫毛也很长,深色的眸子在这张脸上深邃的仿佛能把人吸进去。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男生朝郭榷伸出了手。

“不好意思,刚刚是我冒犯了。”

“没事。”咧开嘴笑笑,郭榷握住了男生朝他伸出的手。男生比自己高一点手也比自己大了一点,瘦削而骨节分明,触到自己的手心郭榷却碰到了预料之外的低温。

明明是夏天,他好像完全不出汗的样子呢。

“刚刚你也已经知道了,我叫陆悠,中文系的大一学生。”

“我叫郭榷,体育系!”

 

 

郭榷没想到这一见之后就和这个男生住了一年。

男生还是他们初见时的模样。细细的黑框眼镜搭在高挺的鼻梁上,纤长的睫毛像小扇子一样扇了扇,眼皮后面的眸子黑得深邃。

啊,不过发尾和刘海好像长长了些。

夕阳落下,暖黄色的光洒在男生身上,从郭榷的角度看去,就像在他身边环绕了一圈亮光。像是察觉到他的目光,陆悠偏过头,对上郭榷的目光,开口问道。

“怎么了?”

郭榷咧开嘴嘻嘻的笑了。

“没什么,就觉得和我合租的是老陆实在是太好了。”

陆悠闻言没说话,伸手揉了揉郭榷的脑袋。收到身旁的人“你又摸我头,我就是这样被你摸矮的”的抗议,陆悠收回手,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

 

晚饭是在学校附近的一个小饭店吃。他们也算是这里的常客了,随便点了几个小菜,两人坐下,喝了口茶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菜很快就上了。喝了一口炖汤,陆悠露出了今日第一个的陶醉表情。郭榷对他的这种行为表示习以为常,想起以前曾经问过他有没有这么好喝,然后得到对方义正言辞的话语——“广东人没有汤是活不过一周的”。从那之后,郭榷也不打算在这件事上过多的吐槽他了。

他本人倒不是怎么喜欢喝汤。体育系的男生喝了一肚子水,晚上训练的时候都能听到肚子里哐哐作响。

除了不爱喝汤,郭榷还不喜欢吃芹菜。奈何这家店里的芹菜炒牛肉实在是一绝,经历过多次郭榷将牛肉吃完留下一碟子的芹菜给陆悠独自面对之后,陆悠发起了抗议——“你要不吃芹菜,就不许点这菜。”

实在无法割舍牛肉的美味,郭榷只得硬着头皮多吃几口。趁陆悠还陶醉在前几口炖汤里,郭榷夹起一筷子芹菜,眼疾手快就要往陆悠碗里送去。

 

“哇,这不是陆悠跟你男朋友,两个人在约会啊?”

 

抬头发现是陆悠的同班同学。郭榷在图书馆找陆悠的时候和这位同学也有过几面之缘,似乎之前还是他给陆悠介绍他们现在住这间房子的,而且对方就住在自己隔壁。虽是打过很多次照面,但还没有正式打过招呼。趁着陆悠被同学吸引注意力,郭榷成功将芹菜送入他碗里,装作没事的样子抬头朝他笑笑。

“还给对方夹菜,你们这恩爱的,干脆在一起算了。”

同学啧了两声表示没眼看。留意到对方似乎只有一个人,陆悠拉开身边的凳子,示意他坐下来一起吃。

“我哪敢打扰你们约会……”

“瞎说什么,快坐下。”陆悠对这样的打趣已经习以为常。

“就是,快坐下。”郭榷也笑眯眯的招呼着,“我们回家还能二人世界。”

听到他们这么说,同学也不好意思再推辞,便坐下了。拿起菜单又追加了几个小菜,同学倒了一杯水,朝郭榷自我介绍。

“似乎还没有正式的介绍过自己。我叫曾文赫,跟你家陆悠一个班。”

“嗯,”艰难的咽下一口饭,郭榷喝了一口水清了清喉咙。“我叫郭榷,目前跟老陆同居中。”

“你就是总爱说的那么暧昧我们才会被别人说gay里gay气的!”陆悠喝汤差点呛到。

“哈哈哈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文赫似乎被两人逗笑。

 

“不过说真的,你们也可以在一起试试。”

“哈?”

聊着聊着,文赫突然一句冷不丁的发言让两人一时忘记了咀嚼。两人平时再怎么闹本质上也是笔直笔直的,陆悠还以为这样的话只有在同届的那些腐女口中才会听到。

“你们看这个。”说着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文赫调出一个网页端到两人跟前。标头黑体加粗大大的写着恋爱保险,往下划,还有这个保险详细的说明。

“这种小女生才会关注的东西,亏你也有兴趣……”陆悠有些不可置信的看了一旁的文赫一眼。

“能赚钱的事,管他小女生不小女生的。”将页面往下拉,文赫将详细说明指给两人看,“你看,针对在校大学生情侣,保险结束期限内不分手每月返还一定金额,难道不是挺划算的?”

“……可是再怎么说,我们也是两个男的。”看了两眼之后,陆悠说道。“而且说的那么好,你怎么不去报名。”

“谁说的?我早就报了。”

“啊?你有女朋友啦?我咋不知道……我记得跟你住的是一个男人啊。”

“对啊。”

“……这样啊。”

低头猛喝两口汤,陆悠抬头,发现郭榷一句话也没说看的认真。

 

吃完饭告别了曾文赫,两个人沿着小道走回去。他们这所学校位于一个沿海城市,地方有点偏僻,不过校门口能看到海这一点还是挺浪漫的。夕阳已经落得没影,换上一轮明月悬空,夏夜有些凉的海风拂过发梢,两人路过一盏路灯,一高一矮的影子在身后拖得长长的。

平时聒噪的郭榷一路上安静的可以。陆悠知道他的每一个样子,他此时多半是在心里打着什么难以启齿的小算盘。眼角的余光察觉到他已经往自己这边瞟了两三次,联系刚刚文赫和他们说的一番话,陆悠不难想到他在想着什么。

“老陆……”

“嗯。”

郭榷没有往下说。他的步子变慢了一些。配合他的速度,陆悠也将脚步放得慢了一点。

“小榷缺钱花?”

郭榷低下头。偏僻的公路上偶尔有一两辆车呼啸而过,多半是半夜出去寻欢作乐的大学生。郭榷扯了扯双肩包的袋子,一脚踢飞了路边的小石子。

“……没有,只是……我想去看oor的演唱会。”

“毕业后,和阿悠你一起。”

郭榷抬头看向他。月光下男孩子的眼神就像天上的银河一样闪闪发光,陆悠笑笑,忍不住又要伸手揉一揉男孩子的短发。

 

“那就一起买吧?恋爱保险。”

“不过这样接下来这两年,你就没有机会交女朋友了。”

 

郭榷愣了愣,而后使劲的摇了摇头。陆悠看到他咧开的嘴角里没藏好的小虎牙,月光下闪的像某种不知名的宝石。

 

“和老陆一起,可比交女朋友有意思多了。”

 

 

3.

于是隔天两人就悄咪咪的去联系上了负责人。负责人约他们上写字楼见面进行审核,两个人出了门,关上门的时候还遇上了出来倒垃圾的邻居曾文赫。

“你们好啊。”   

“你……你好。”

两个人的态度有些扭捏。文赫上下打量了两人几眼,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一路顺风。”

 

两个人上了写字楼。乘电梯的时候多少有些紧张,陆悠回头看了一眼郭榷,想了想,伸手包住了他握成拳头的手。

“老……老陆?”

“我们现在是恋人。”陆悠凑到他耳边低语。“小榷不要怕,我在。”  

 

牵着手进了办公室,联系他们的负责人已经坐在办公室等他们。负责人是个纤细的女性,穿着一套修身的职业套装,看起来很是精干。站起来向两人伸出手,负责人招呼两人坐下。

“你们好,我是这个项目的经理,我姓陈。”

两人也朝陈经理各自做了自我介绍。一旁的女性向两人端上冒着热气的茶,郭榷端起来喝了一口,搓搓手坐在沙发里稍微有些紧张。在这样装修气派的办公室里进行如此正式的谈话,对于没见过什么大世面的大二学生来说的确是有些超纲,更何况两人还不是真正的情侣。朝两人递了一份资料,陈经理开始向两人详细的介绍这个项目。

“总的来说,我们这个项目更趋向于是一个实验。我们老总的目的在于,测试现代年轻人对待爱情的认真程度。”

“保险一年3000元,保险期限内不分手每月返还500元。也就是说,只要你们能做到一年以内不分手,加上最后的奖金1000元,你们一共可以获得7000元。”

经理朝他们一笑。

“怎么样,很划算吧?前提是你们能做到一年内不分手。”

不是很擅长算数的郭榷听得眼睛都直了。一把搂过身旁陆悠的手臂,郭榷浮夸的往上面蹭了两蹭。

“才不会分手呢!我和老陆关系好着呢。”

“你先等等……”扶着他的手陆悠示意他先冷静下来。“这么听你们这个企划光赔不赚啊……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便宜的事情?”

闻言陈经理垂眼笑了笑。端起茶喝了一口,经理看向陆悠的眼睛朝他说道。

“开始我已经说过了,我们这个项目更趋向于是一个实验。”说着又抬手示意了一下这个办公室,以及墙壁上精致的公司招牌。“我明白陆先生的不安,但以我们这种规模的公司,又怎么会骗你?”

的确。陆悠环顾四周,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发现连茶杯上都印着该公司的logo。这种跨行业大规模的公司,的确没有骗他们这种并不富有的大学生的理由。

“再说了,你以为与一个人持续谈一段长时间的恋爱是很容易的事情吗?”陈经理继续说道。“去年我们的挑选出来的情侣中,成功拿到最终奖金的,只占了三分之一。”

“那……这个保险有什么附加条件吗?”

“有。因为是试验,所以我们会在你们两人的家中不同位置安装数台录像机,每天不定时启动半小时。不过……”经理摆一摆手,示意两个人先等她说完。“不会安装在你们的浴室以及房间这种私人的地方。录像资料仅作为本公司对两个人是否情侣关系的判定根据,绝不外传。”

“还有,在录像资料过关的基础上,本公司每隔三个月会派出鉴定人员与两位见面,亲自对两位的关系进行判断。”

“不知道这样的条件两位是否可以接受?”

陆悠的内心是想拒绝的。但听到奖金的数额之后郭榷就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恨不得马上答应下来。想想也就每天半小时在镜头前演演戏,两个男生也没什么不能给别人看的,陆悠咬咬牙,也便答应了下来。经理笑眯眯的点点头,将表格推到两人跟前。

 

“对了,以防万一,可以请两位证明一下你们的关系吗?”

 

哈?证明?

陆悠填表填到一半的手一抖,名字后面拖了好长的一横。侧过头看向郭榷,对方更是整个人僵住了,投向他的眼神里透露着慌张。

“我……我和老陆关系好着呢!”嘴上打着哈哈,郭榷伸出双手,僵硬的将同样僵硬的陆悠搂到怀中。经理偏偏头,复杂的表情显示了她对这一举动的不满。

“这样可不够呢。”

郭榷的笑容僵在脸上。眼见经理眼底的狐疑越来越深,陆悠一把捧起了郭榷的脸,也不管他眼底的惊慌失措,对着那张被捏的微张的双 唇亲了下去。

老福特屏蔽了我三次

推开乱来的小狮子,陆悠擦擦嘴角留下的唾液,回头看向面前的经理,看到她脸上挂上了满意的笑容。

“那么,合作愉快。”

 

被告知安装摄像头的装修队已经在他们家楼下等着了,两人办好了手续,离开了办公室。电梯一层一层的下降,陆悠偏头看了看身旁郭榷通红的嘴唇,正好对上郭榷看向他的目光。

“刚才……”

“没事,我都懂的。”

郭榷低下头躲开了陆悠的目光,扯了两把双肩包的带子。

“话说……老陆你谈过恋爱吗?感觉……”

“恋爱谈过,接吻是第一次。”

“骗人,第一次怎么会那么熟练。”

“没骗人。倒是小榷你好凶,这种时候还用舌头怼我。”

“我!明明是你先怼我的!”

“我怼你你就不要怼回来了,乖乖被吻就好了啊。”

“凭什么我……”

“叮。”

电梯到底了。两个人同时闭上了嘴,出门的时候还不忘牵起手。

 

将楼下等着的装修队领到家中,两人看着他们上窜下跳了一轮,完了还好心的将录像机的位置指给两人看。陆悠担忧的问了句你把位置告诉我们不会犯规吗,工程队摆摆手,说我们公司可是很注重客人的私隐的。

放屁。真要注重客人私隐就不会在别人家里装录像机了。

陆悠没敢说出来,笑着送走了他们。

录像机数量不是很多,大厅两个厨房一个,据说运作的时候还会亮红灯以及发出声响提示。忙活了一天郭榷看起来累得不轻,把双肩包扔到一旁就往沙发上一倒,肚子还顺带发出一声悲鸣。

“好饿……老陆去做饭——”

“知道了。想吃啥?”

“嗯……牛扒。”

“没有。”

“那拉面……”

“没有。”

“……那有啥?”

“芹菜、猪肉和鱼。”

“那你特地问我的意义在哪?”

“逗你好玩。”

郭榷觉得这个人平时闷闷的,骚 起来还挺让人受不了的。汗窝在身上黏答答的难受,郭榷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起来,从房间里抓了件衣服扎进了浴室打算饭前洗个澡。洗的通体舒畅还忍不住唱了首歌,虽然唱到一半就被陆悠嫌弃的喊停了,郭榷把湿漉漉的短刘海往上一抹,往旁边抓了抓却没找到毛巾。

郭榷将浴室拉开一条缝,打算让厨房的陆悠给他拿条毛巾。话没出口发现大厅偏厨房的位置录像机亮起了红灯表示正在运作中,郭榷冲到喉咙的话语硬是呛了一下,临时改口:

 

“老……老公!”

 

然后他听到厨房里传来碗筷摔到地上的声音。

录像机还对着,没办法总不能赤条条的走出去,郭榷硬着头皮又喊了一声。

 

“老公!快给我从房间里拿条毛巾!”

 

 

4.

陆悠活了20年第一次被人喊老公,而且对方还是个男生。那一句杠铃般的老公对他的冲击实在是太大,以至于在他的脑海里绕梁三日,挥之不去。

他觉得他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冲击。

“我觉得你平时一样叫我就好,真的。”陆悠端饭的时候郭榷在擦头发。接收到他幽怨的眼神,郭榷耸耸肩,表示他也是一时情急。

陆悠暂时接受了他的这个解释。坐下吃饭,陆悠的手艺还算可以,至少住这一年能把郭榷养的壮壮实实的。一旁的录像机还在兢兢业业的工作着,郭榷夹了口鱼往那边看了一眼,淡色的眼眸在眼眶内转了一圈,坏主意涌上心头。

“老陆啊,”夹起一筷子芹菜,郭榷笑眯眯的看向陆悠。“你最近上火,多吃点芹菜……”

陆悠瞪了他一眼,作势就要把芹菜夹回他碗里去。郭榷打了个眼色朝他示意一旁的录像机,笑眯眯的压下他的筷子。

“我对你的爱意,你怎么能拒绝呢是不是……”

然后录像机嘀了两声,亮起的小红灯啪的灭掉了。两个人同时看向那个方向愣了两秒,对了对时间,似乎也差不多有半小时了。

于是郭榷被陆悠强迫吃下了一整碗的“爱意”。

 

“想耍小聪明?”陆悠板起脸来还挺像那么回事的,郭榷眨了眨眼装无辜:“啊?什么啊?”

“还装?”陆悠二话没说拍了他头一下,“让你吃菜又不是害你!”

“那照你这么说,老陆,你别再喝汤了。”

“为什么?”

“水喝多了,排的也多啊!”郭榷一副愁眉苦脸样子握住陆悠的手,语重心长,“你肾要是坏了,我以后可怎么办啊……”

话音刚落,郭榷立刻起身跑回了自己卧室里,机智的反锁,留陆悠一个人对着剩下的汤哭笑不得。

 

郭榷飞扑到床上,吃饱喝足又调戏够了陆悠,是时候歇息歇息了。谁知正在他准备换衣就寝时听到背后“咔哒”一声。

“你不要忘了,钥匙我这里可有的是。”陆悠的声音幽幽从背后传来,郭榷心里一沉,刚回头就迎上对方的脸。陆悠面无表情把钥匙串在他眼前显摆了一下揣回兜里,郭榷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就被对方推 倒在床上。

“郭榷,你刚才说什么?”

“我,我啥也没说!!!”

“哦,”陆悠笑了笑,“你死定了。”

 

“救命啊!!!!!!!”

 

 

住在隔壁的曾文赫刷碗的手一顿,这么惨烈的叫声,是不是自己该过去看看?

“曦辉,你听到隔壁的声音没?”他回头问整理冰箱的那人,“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啊……我们去看看?”

“看什么看……”对方满不在乎的耸了耸肩,回头做了个鬼脸:

 

“都是情趣。”


--tbc


谢谢观看_(:з」∠)_

下一章就由我方来写!她啥时候写我就不造了【

如果你喜欢这篇还愿意聊聊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8)
热度(24)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