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翔润]黑帮奶爸[前篇]

*年龄差挺大的

*乱来的傻白甜,ooc

--------------------------


诺大的和室内静悄悄。用豪放的书法写的的“仁义”二字挂在墙壁的正中央,在室内黑压压的一群人的对峙之下显得更是气势非凡。

和室内对峙的两方势力,一方穿着整齐的黑色西装,领头的男人披着浅色的长风衣,眼神凌厉,眉头一皱额上的沟壑似乎能夹死飞虫。另一方则是身着款式不一的和服,领头人却是个中学生模样的少年,黑衣黑发中一缕金色的挑染显得尤为显眼。虽然年轻但少年的气势也丝毫不比对方要弱,两方僵持着,一触即发。

最终还是穿着西装的男人先开口了。将嘴里的烟摁灭在烟灰缸,男人不满的咳了几声,双手抱在胸前,朝少年质问道。

“松本小少爷哟,你老爹是不打算来了吗?我可没有欺负小鬼的习惯。”

面对对方明显的挑衅,被叫做松本的少年也只是挑了挑眉,从容的回答对方。

“我家老爹可没有那么多时间来接待无谓的人,吉村先生,你有什么事和我说就好。”

说着少年看向男人,嘴边勾出一个轻蔑的笑容。

“毕竟在这里,小事我还是能做主的。”

“你……”男人的额上爆出了几条青筋。用力地拍了一下地面男人从榻榻米上站起,走到少年面前揪起对方的领子,似乎下一秒拳头就要落到那一张清秀的脸上。

“别以为你们松本组真有那么了不起,我告诉你,砸了老子的场,别想着能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你在说什么啊……”被揪着领子有些不爽,松本稍稍邹起了眉头。扯开了男人的手,松本整了整衣服,淡淡的丢下了一句让男人更加生气的话。

“我们可没想着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毕竟你们的地方,很快就会被松本组接收了。”

“你这小鬼……!”这次不光是男人坐不住,男人身后的一群手下都被松本激怒了。松本身后松本组的手下们也都站起摆出一副戒备的状态,松本侧头躲过了面前男人往自己脸上来的一拳,然后蹲下在对方的肚子上来了一个手肘,打得男人往后退了两步。

“来啊!反正早晚都是要打的。”

松本站起来,仰起头向对方挑衅道。穿着西装的男人吼叫着冲了上来,松本身后的手下也扑上与对方扭打在一起。诺大的和室顿时混战一团,松本随手揪了个男人,单方面揍起了对方。

“哗啦”的一声声响埋没在嘈杂的打斗声里,混乱中谁也没有听到和室的门突然被拉开了。上门挑衅的男人被松本组打的节节败退,松本揪着对方的老大揍得正欢,心里还想着他又给他爹打下了一片天。站在门口的小小身影张望了半天找不到松本,也不管形势严峻着就扯开嗓子喊了一句:

“润君——我肚子饿了——”

小男孩奶声奶气的声音声调高而有穿透力,再加上松本对这声音及其敏感,稍稍一愣便丢下手里脸青鼻肿的男人往门口望去。与室内一群彪形大汉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站在和室门前的那个小男孩,个子才到成年人的腰部,顶着一个光滑的大脑门,此时正不住地往人群中张望。

“都给我住手!!”

小少爷突然发话,混战中的男人们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停下了打斗,齐刷刷的看向松本。松本满意的点了点头,穿越人群,来到了小男孩的身边。

男人们不解的目光聚集在松本身上,看着他牵起了小男孩的手,以为他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发布。小男孩面对松本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脸,露出了仓鼠一样的大门牙,松本也低头朝他笑笑,然后转身,关上了门。

“……诶?!”

大惊之后刚刚被揍得脸青鼻肿的男人想要追出门,结果却被松本组的手下拦住了。穿和服的男人自上而下的看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叼在了嘴里,点燃。

“今天没把你们往死里揍算你们运气好,快滚吧。”

“……为什么啊?”

被问及这件事,男人眉头紧锁,使劲吸了一口烟,然后缓缓吐出。

“因为小少爷他弟肚子饿了。”

 

 

作为黑帮的儿子,松本家的小少爷松本润哪儿都好。身手敏捷而又霸气,最重要的是拥有着能让手下跟随的老大气质。这样的松本小少爷还未成年就能让各位黑道大佬敬畏三分,要说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倒也是挺明显的。

弟控。

松本小少爷是松本家的独生子。从小学时期他就热衷于捡各种被遗弃的猫猫狗狗回家,为了培养小少爷的爱心,松本家的老爹倒也是全盘接收。黑道嘛说到底也要讲民心,仁义还是很重要的——虽然被捡回家的小动物总是不到几天就从家里溜走。松本小少爷空有一颗热爱动物的心,却带了一身被动物嫌弃的本领。

刚上初中的松本小少爷有一日放学回家晚了一点,手上还抱了一团什么。松本家老爹惯例认为是猫猫狗狗之类的小动物,在小少爷凑上来问能不能养的时候大手一挥准备答应,但当他看到松本润怀里那个闭着眼熟睡的小婴儿时差点连眼珠子都要掉出来。小少爷说他是在平时和不良少年打架的公园长凳上发现这个小婴儿的,害怕被不怀好意的人盯上于是一直在原地等着他的家人回来。从放学的四点等到天黑的七点都没人来带走,婴儿饿的哭了起来,松本小少爷于心不忍,便留了联系方式在原地,将人抱了回来。

“能养不?”

松本小少爷抱着熟睡的小婴儿,眼里都是渴望。

“养你个头啊小兔崽子,你当这是小猫小狗吗?这是人,活生生的人!”松本老爹狠狠地敲了松本小少爷的脑袋一下。“现在好了,平时打架斗殴就算了,这下怕不是要被怀疑我们贩卖人口了……”

面对松本老爹的唉声叹气,松本小少爷只是不满的撅起了嘴。怀里的小婴儿睡得正熟,似乎外界的一切都与他无关。小少爷伸手戳了戳婴儿的脸蛋,柔软的触感让他心里产生了奇妙的感觉。

小少爷对着婴儿露出了傻乎乎的笑容。

 

将婴儿送到警察局,松本老爹花了好大力气才解释清楚这个婴儿并不是他们抢回来的,而是他儿子在街上捡到的。松本老爹在一旁说的唾液飞溅青筋爆起,差点就要撩起袖子跟警察打一顿,松本小少爷就坐在一旁,呆呆的看着警察从他手中将婴儿抱过去。小婴儿在警察姐姐的手中受到了很好的照顾,又是喂奶又是换尿布,松本看着婴儿平静的表情,被老爹拽着都舍不得走。

“我想有个弟弟。”当晚小少爷跟他爹说。他爹瘫在一旁看着报纸,听到儿子这么说,哦了一声。

“认真的。”松本小少爷又补了一句。松本老爹终于是回过头,看了儿子一眼。

他看到了包子脸都未褪去的儿子,脸上挂着成年男人做承诺一般认真的表情。

 

婴儿过了好几天都没人认领,终于还是被送去了孤儿院。得到消息的松本小少爷当下翘了课往孤儿院赶,没想到却在门口撞上了自己的老爹。

“小兔崽子胆敢逃课!”转身想跑的小少爷被他爹抓了回来凶巴巴的训了一顿。松本小少爷有些委屈,忽然像是反应过来什么似的,喜出望外的看向他爹。接收到儿子目光的松本老爹吸了口烟,拉着儿子进了孤儿院的门。

“今天开始,你就是哥哥了。”

被送到怀里的小婴儿看起来很精神,眨巴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松本,肉嘟嘟的小手乱挥着。松本伸出一只手指想要戳戳他的脸,小婴儿笑出了声,然后两只小手抓住了松本的手指。

松本小少爷内心好像有什么奇怪的属性开花了。

 

六年过去,当年的松本小少爷个子长了不少,瘦弱的身板也长成了少年的模样。浓眉大眼随着年龄增长出落的越发好看,松本少爷力气不大,但身手却是能敌得过成年人。

不过他的弟控程度倒是有增无减。

松本润那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姓氏也与他不一样,当初捡到他的时候身上附带的一封信就明示了他的姓名是樱井翔。小翔天资聪慧在小学之前就显出了他的过人天赋,虽然食量有点大,但这并不能影响松本少爷对他的疼爱。

 

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傍晚的公园静谧的小树林总能成为不良少年约架的好地方。以松本为首的不良少年姗姗来迟,气势上却也毫不减弱。见人来了,靠在长凳上等待的别校男孩子站起身,往一旁吐了口唾液,带着身后的小弟插着口袋迎了上去。

“约架还迟到,你最近很嚣张嘛。”

“不好意思,我参加补习班来晚了。”

松本冷冷的丢下一句。小翔开始上小学了,为了给孩子做一个良好的榜样,再加上未来果然是读书人的时代,松本看着自己成绩单上的数字,最终还是去报了个补习班。

面前的不良少年闻言却噗嗤的笑出了声。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有人因为上补习班迟到约架的,你真是我们不良的耻辱。”

“少废话,要打快打,今晚作业挺多的。”

松本把书包往旁边一扔,开始活动筋骨。面前的不良少年却是退了两步,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似乎也不着急着开始打。

“别急嘛。你看我还带来了谁?”

心里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松本的表情开始变得严肃起来。面前的不良少年两边退开让出了一条道,松本看着对面那个染了一头黄毛的老大从后面领出来了一个小男孩。小男孩稀疏的刘海也遮不住他的大脑门,被表情凶恶的不良少年抓住了也是毫不畏惧。好奇的左右张望着,小男孩忽然发现了不远处的松本,高兴地朝他挥起了手。

“润君——!”

这个年龄段特有的奶声奶气的声音回荡在不良少年之中。跟在松本背后的同伴也是一脸严肃,他们认得这个小男孩。松本更是认得他,他上衣那颗不同颜色的纽扣还是今天早上自己给他缝上去的呢。

松本家没有女人。松本的母亲离开的早,家务事从烹饪到缝缝洗洗都是松本一手包干。在这种环境下长大,松本在家务方面的女子力可谓是非常高。

思绪飘得有点远,松本回过神来看着面前的小男孩。身处如此危险的境况他的小翔依然是那么高兴,到是松本紧张的出了一身汗。

“润君,我和你说,我今天的考试拿了满分哦!”

小翔天真无邪的蹦蹦跳跳,朝他挥着手。松本顾不上去理会他,转头朝对面不良少年的老大吼道。

“小孩是无辜的,你放了他!”

“小孩是无辜的,可是你不是。”看松本越急对手就越是得意,那个染了一头黄毛的不良少年将小翔推回手下身边,绕了一圈走回松本面前。

“你……”松本咬牙切齿的瞪着面前的人。“你卑鄙!”

“我就是卑鄙,你咬我啊,去上补习班的优等生?”不良少年对着松本露出了轻蔑的笑容,让手下将松本架起来,松了松筋骨,往他的脸上打了一拳。松本眼底的怒气让他心情更加舒畅,还没等他落下第二拳,身后的手下忽然发出了一阵骚动。不良少年回过头,手掌上突然传来一阵痛感。

“不许欺负润君!”

定睛一看是刚刚还被自己手下抓住的小男孩,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自己身后,抓住自己的手掌狠狠咬了一口。不良少年顿时火起,回头瞪了自己的手下一眼,扬起拳头就要往小男孩身上落下。

“你这死小鬼……”

然而还没等他碰到小男孩,手臂突然被什么人握住,强制被扯到一边之后脸上就挨了一拳。这一拳可不轻,直接把他打趴到地上,不良少年捂着脸回头一看,发现是居高临下看着自己的松本润。小男孩被松本护到了身后,此时正探出了半边脸朝她做了个鬼脸。往上是松本面无表情的脸,眼底的冷漠下蕴藏的怒气却让他不寒而栗。

“那么,来算账吧?”

 

夕阳收起了最后的一丝余晖,公园里的路灯闪了闪,亮了起来。有几只蛾子扑棱着翅膀飞向那发光发热的白炽灯,却只能一次次的被透明的玻璃挡在外面,试了又试仍不死心。

灯光下是三三五五瘫在地上的男高中生。群架当然还是松本这一边的胜利,但由于樱井翔的存在,松本一边打架一边还要注意保护这个疼爱的弟弟,身上还是挂了不少彩。一旁的同伴点了根烟,烟味飘到松本身边,小翔轻咳了几声,松本马上呵斥同伴将烟灭掉。

令松本欣慰的是,在他的保护之下,小翔并没有受到一点伤害。虽然从小就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该说是这孩子心大还是说他已经麻木了,小翔也丝毫没有受到一点惊吓。不过今天的情况还是有够惊险的,松本想了想,摸了摸靠在他身上的小翔的脑袋。

“小翔以后不要随便出来找我了,知道吗?”

闻言小翔看向他,却是摇了摇头。

“润君在外面被人欺负了怎么办?”

与他奶声奶气的声音不同,小翔的语气却是十分认真。松本笑笑,低头朝他说道。

“我没关系的。可是对于小翔来说,这是很危险的。”

小男孩的头摇的像拨浪鼓。松本无奈的叹了口气,尝试着退了一步。

“那等小翔长大了再来保护我好不好?现在小翔太小了,我不放心。”

小男孩这次倒是没有摇头。看着松本的眼睛仔细想了想,似乎是觉得可行,小男孩终于还是露出了笑容,重重的点了点头。

“嗯!约好了哦,等我长大,就由我来保护润君了。”

松本也笑了,摸了摸小翔的脑袋。小男孩稀疏的刘海被他这么一摸大脑门显露无疑,松本低头,忍不住在那上面亲了一口。

“那到时候就拜托小翔了哦。”

 

让他没想到的是,小翔也仰起头在他脸蛋上亲了一口。松本少爷当场被击倒,他的弟控,怕是只能加重不能轻了。


---------------------------------

谢谢观看_(:з」∠)_

上篇是小少爷溺爱小豆丁,下篇就是长大了的豆丁欺负三十代的老大润了!毕竟是为了心心念念的胡茬x

岚酱说是Js,哈哈哈哈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感谢为我打call的gn,托你们的福这次生的很快(๑•̀ㅂ•́)و✧

评论(51)
热度(4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