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一个归档

大概是最后一次更新这个归档了
曾经以为还能写很久,结果也是到此为止了呀
在老福特写文,能被大家喜欢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情。因为写的是甜饼,也没什么深刻的内涵,从来都是旨在治愈大家,大概也没有给大家留下过很深刻的印象,也没收过长评。可是有把我设为特关的小天使,还要每次看到有留言说被治愈到,就会觉得都值得了
虽然有过遗憾的事情,但遇到你们,就没有遗憾了呀
老狐狸和他的阴阳师,小白熊和他的主人从此以后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希望大家的以后生活也会幸福❤
偶尔会上来看看,大家想要和我做朋友的话可以留言找我要wx啥的
那么,再会啦

评论(99)
热度(158)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