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嗷嗷嗷可爱QAQ啾咪我夜夜!!

(˶′◡‵˶)夜祭だよ:

终于放了一天假!摸了一直想画的脑洞!
my优的狼人x小吸血鬼paro !@深山小律师 
画到一半有点不走心于是草草结束了x
继续去与作业拼搏x

以及看了repo觉得这次con真的好开心......
我也想看con想和三岁团一起放飞自我嘛qwq
......然而只能哭着等周边(躺平

评论
热度(43)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