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翔润]交给恋爱程序吧·This is S.S[r18]

*画风很奇怪,不是什么正常的恋爱故事,是一篇番外

*请先看前文 前篇 中篇 后篇

*辣鸡司机 随时翻车 ooc 没文笔

------------------------

自从樱井翔在恋爱程序的帮助下成功与暗恋已久的松本润互通心意之后,樱井手机里的恋爱程序就消失的一干二净,招呼都没打一声,就像本来就没有存在过一般不留下任何痕迹。

多半是赶着下班回去打游戏了吧。樱井想。还没好好给他道谢,有些遗憾呢。

 

年末的公关公司总是特别忙。温泉旅行结束之后回到公司等待他们的是庞大的工作量,就算成为了恋人,每天忙得焦头烂额的两个人还是聚少离多,同居一个多月里都没有什么温存的时间。忙完了部门项目的樱井部长难得有几天假期,松本秘书却在这个时候跟着老板去东京出差了。闷在家里开着电视百无聊赖瘫在沙发上的樱井部长心不在焉的刷着推特,手机菜单忽然弹出来通知告诉他,恋爱程序安装完成。

瘫在沙发上的樱井一个激灵弹起来。恋爱程序?不是上个月就自己从手机里消失了吗?

点开熟悉的粉红色程序,亲切的少女字体欢迎着他的回来。

——请问你是新用户吗?

樱井点了否定,角落里的黄色小幽灵又开始变大,慢慢的覆盖屏幕。那个缠绕了樱井一个月的小尖嗓再次在他耳边响起,电脑投影一样的青年慢慢出现在樱井面前。

“客服0617,竭诚为你服务。”

“……”樱井有些犹豫的看着面前的影像,直到人的样子完全显现出来,才松了一口气。“原来是nino啊,你们的服务态度好了那么多,让我还怀疑了一下。”

“你还好意思说。”二宫把手环在胸前,熟门熟路的往沙发上一瘫。“都怪你动作太慢,害我上个月只做成了一单,业绩不够被老板骂了,还勒令我改善服务态度。”

“你们电脑程序都这么功利的吗?”

“不说那个。”二宫摆了摆手。“这次我是来给你提供售后服务的。虽然你没充钱,但你始终还是被选中的客户。”

“如果你们从一开始就能这样站在客户的角度做生意,那我也不用花上一个月才成,你的业绩肯定嗖嗖的涨。”樱井惋惜的摇摇头。“那,售后服务是什么?”

“调剂夫妻生活。”

“夫妻生活……?”樱井老脸一红。

“噫。”二宫向樱井投去“我就知道你会这么想”的嫌弃目光。“我们是正经程序,没有你想的那种脏脏的东西。”

“明明就是你用那种令人误会的说法。”樱井不服气。

“调节夫妻生活,具体来说就是增加情趣。”二宫瞟了樱井一眼,在他说话之前抢先打断。“生活情趣。”

“我知道的。”樱井一本正经。

“你知道个屁。”二宫接着说。“你们最近是不是聚少离多?”

“对啊,年末嘛。”樱井如实回答。“成为恋人之前还能每天见个几面,现在几天都可能见不到一面,委屈。”

“你委屈也没用。”二宫往空气中随意一点,樱井的日程安排出现在面前。“你看,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圣诞节那天你还得出差,松本秘书比你更委屈。”

“那怎么办,哆啦N梦。”樱井被他说得越来越伤心,可怜巴巴的看着二宫。

二宫看了他一眼,恨铁不成钢的叹了一口气。“你现在是不是休假来着?飞去东京找松本秘书提前和他庆祝圣诞好不好。”

 

当然,作为升级版的恋爱程序,二宫所指的提前庆祝圣诞当然不只是单纯庆祝这么简单。根据一个多月以来的观察,二宫了解到松本秘书是一个喜欢浪漫的人,而制造浪漫单纯想要指望这个傻乎乎的樱井部长,他恐怕等到年末都不能完成指标下班回家打游戏。

对,他们就是这么功利又世俗的电脑程序。

听从二宫的指示,订了第二天晚上的机票飞到东京的樱井部长,此时正提着简单的行李来到松本出差所在的酒店大堂,靠哆啦N梦的开挂能力得知了松本的房号。

拨通了松本的电话,樱井一边通话一边往楼上走。

“翔君?”松本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吃惊。

“润,今天的工作做完了吗?”想到等会就能见到日思夜想的人,樱井话语里的温柔几乎要溢出来。

“嗯,做完了哟,刚回到酒店洗完澡。”在恋人面前卸下心防,松本的声音听起来软糯糯的。“今天好累啊~”

“辛苦你了。”樱井恨不得电梯走快点,现在就到房内将撒娇的人拥进怀里狠狠地揉。“润今天有没有想我?”

“嗯……有一点?”电话那头的人尾音上扬,听起来很俏皮,樱井仿佛能想到他那张笑的得意的脸。

“只有一点?”

樱井说着,来到二宫提供的房门前。

“我是润的super man,只要润说想我,就算只有一点点想,我也一定会出现在润的面前。”

然后他伸手按响了门铃。

 “翔君,有人来找我的样子,你等我一会。”电话那头的脚步声和面前的脚步声重合起来,想到等会人看到自己会露出怎样吃惊的表情,樱井的笑得像朵花一样。

门打开了。樱井看到了那张日思夜想的,熟悉又陌生的脸。

虽然是老板的脸。

“喂,翔君,原来是客房服务。……翔君,你在听吗?”

于是樱井硬着头皮和老板汇报了一个多小时昨天下午刚开会讨论过的新项目。

 

得到了老板“工作尽职,为了一些工作上的问题还大老远的飞过来汇报”的褒奖,樱井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这真的是个意外。”二宫真诚的道着歉。

“呸。”

“两个人来出差,剩下一个房号,这次你不信也得信了。”

站在房门面前,樱井有些紧张,犹豫再三还是按响了门铃。

当看到头发软塌塌,穿着黑色浴袍的松本打开门的时候,樱井觉得自己的刚刚被伤过一次的心灵都得以重新治愈。

“翔君??为什么在这里……”

被樱井一把搂在怀里,松本显然比樱井更吃惊。

“我都说了,只要润想我,哪怕只有一点点,我也一定会出现在你面前。”樱井埋在松本的脖颈,贪婪的吸取着恋人的味道。“虽然刚刚出了点差错。”

松本缓缓地环上樱井的背脊,将头埋在他的胸前。

“刚刚是骗你的,翔君。”

“其实我很想你。”

 

年末的出差公司给的待遇还是不错的。酒店的阳台隔着玻璃门可以看到不远处的东京塔,樱井在行李箱里面翻了半天翻出了个圣诞帽,自己带到头上之后又取出了一个小蛋糕,捧到松本眼前。

松本眨巴着大眼睛看着樱井倒腾,不明所以。

“圣诞夜要出差我大概是不能和润一起过了,所以现在来提前庆祝好不好。”

把松本拉到阳台边的凳子上坐下,樱井把另一顶圣诞帽套到松本软塌塌的头毛上。

“说的是呢……”松本的眼神有一瞬间的落寂,不过很快又亮了起来。“那就现在来庆祝吧。”

拿来杯子给两人倒上啤酒,樱井和松本干了杯,一同看着窗外的夜景。东京塔在不远处红的亮眼,耸立在城市的中央被灯光映得十分美丽。樱井看了看时间,琢磨着差不多了,把蛋糕捧起来走到阳台边上,从松本的角度东京塔正好成为一根点缀在蛋糕上面的通红的蜡烛。

偷瞄一眼一旁的二宫,二宫朝樱井点了点头,做了个ok的手势。

“润,今夜我要为你吹灭这根红色的蜡烛。”

“咦?”松本有些想笑,“翔君连这种事情都能做到吗?”

“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圣诞夜啊。”樱井说着,定了定神,往蛋糕上东京塔的方向轻轻地吹了一口气。

一阵沉默之后,东京塔没灭。

面对樱井责问的目光,二宫也有些慌了。手忙脚乱调出资料查了查,二宫朝樱井回报一个抱歉的微笑。

“对不起,翔君,我以为东京塔23点整会灭,刚查了查原来是24点啊……”

樱井简直想跑过去将他打一顿。

可是他不能。他还得维持着捧着蛋糕的姿势,等待着奇迹的出现。

二宫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办法,咬咬牙,示意樱井再吹一次。

“我刚刚似乎吹得不够用力,不过这次一定没问题的。”樱井不敢面对松本憋笑的表情,硬着头皮又吹了一口气。

呼。

啪。

东京塔如愿灭了,与此同时,他们所在的酒店的电器,也全部停止运作了。灯火通明东京一瞬间陷入大范围的黑暗之中。

“我本来只是想把东京塔的照明电源切断,现在看来,好像切错了……”

黑暗中二宫抱歉的笑了。

不过也没人看的见。

 

好在电源很快就得以恢复,否则就要乱套了。樱井和松本在阳台边上坐着,蛋糕完好的放在桌面上,刚刚还浓厚的圣诞气氛被忽如其来的意外一扫而光。

“抱歉啊,润,难得的惊喜我也没做好……”

樱井摘下头上的圣诞帽,有些难过的低着头。

“没关系。”松本坐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以示安慰。“不过我比较好奇,翔君是怎么做到这种事情的。”

“嗯……”看了一眼做错事而在阳台上反省的二宫,樱井在脑海里组织着语言。“如果我说,我有一个神奇的软件,他可以帮助我实现恋情,就像是以前和你偶遇,捉内衣小偷,查到你的房号,熄灭东京塔这样的事情都可以做得到,而我很久之前就开始利用这个软件来接近你,追求你,这样的事情你会相信吗?”

松本润静静听着樱井的话,大眼睛骨碌碌的转了一圈。

“相信啊。”

“这么轻易就相信了?”这次轮到樱井翔有些不可置信。

“因为翔君有时候真的是很不可思议啊,像是我的车爆胎之后就第一时间赶到,还有像是预料到我当天会被午饭撒一身一样提前带好了替换的衣服给我。”松本回忆着,脸上带了些笑意。“说起来翔君有时候头晕之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那也是那个神奇的软件搞的鬼吗?”

“就是这样。”樱井不住的点着头,顺便瞟了一眼角落里的二宫。

“咦,连这种事情都可以做得到……”松本感叹着。“真想见识一下啊。”

“润不会感到抗拒,或者害怕吗?”樱井小心翼翼的问着。“毕竟我用这样超自然的力量去接近你……”

“才不会呢。”松本嘴唇撅得高高的,摇了摇头。“因为,翔君又不会害我。”

受到百分百的信任,樱井觉得心里有点暖暖的。

“而且,翔君为我做这么多,我会觉得很高兴的。”

松本钻进樱井的怀里,说出来的话变得闷闷的。樱井低下头,伸手揉了揉藏在发间的通红的耳根。

软软的真可爱。

把人从怀里挖出来,樱井捧起那张通红的小脸。四目相对,柔情在两人的视线中流动。最后是松本先投降,长睫毛垂下来盖住了含情脉脉的桃花眼,上身稍稍往前倾,饱满的双唇等待着樱井的光临。

樱井轻轻地抚过那双唇,将心中未表达出来的所有情愫,全部融在了一个吻里。


随手开车


平安夜。

就像之前计划一般,樱井部长要去出差。松本一个人在家里,空荡荡的房间被樱井提前装饰好了圣诞树和彩带,但没有一起过圣诞节那个人,节日气氛再浓厚也只会徒增寂寞。

窝在被炉里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啤酒,松本百无聊赖的刷着推特。

“恋爱程序?”

查看了近期的热门话题,这个恋爱程序似乎在年轻人当中有很高的人气。想起樱井之前说过的话,松本试着下载了一个,然而一看就是为了蹭热度而粗制滥造的软件让松本失望了。

——想要见到翔君。

怀着一点点的希望,松本在里面许了个愿,然后又觉得自己太傻而退出了程序。

开着电视心不在焉的看着无聊的综艺,松本渐渐的睡着了。梦里似乎梦到了樱井在一个小巧的猫唇青年帮助下提前完成工作赶回来和自己一起过圣诞,松本趴在桌上,傻兮兮的笑出声。

门口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迷迷糊糊中松本似乎听到樱井的声音,还有什么人轻手轻脚的往自己身上盖了一张毯子,然后轻轻地吻了一下自己的额头。

“润,我回来了。”

唔,毯子,好暖和。


-------------------------------

谢谢观看这辆垃圾车!希望演唱会顺利我cp多发点糖啊啊啊啊 还有去看演唱会的gn一切顺利得到饭撒

看到大家喜欢这篇 觉得把这个脑洞写出来了太好了TvT感谢大家

明天要考普通话证书 更个文攒rp嘤

想要大家的评论!⁄(⁄ ⁄•⁄ω⁄•⁄ ⁄)⁄

评论(32)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