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翔润]一个睡前故事[1]

*梗源润润的一个cm

*ooc,挺短的

*瞎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

松本润是个二十来岁的独居青年。在市内一家还不错的企业里工作,外形俊朗性格开朗,在公司内还算人缘不错,私底下朋友也不少。平日里工作忙,公司家里两点一线,周末倒是能和朋友聚一聚,喝上一杯。喝到后半夜醉醺醺的缠着朋友不让离开,倒也不是有多粘人,只是回到家也是一个人,空荡荡的房子在方才的热闹过后显得更加落寂,安静的渗人。

松本润意外的,还是个害怕寂寞的人。

那一天下班已经是晚上。天下起了雨,松本撑着一把伞,提着在便利店买的晚饭,从车站独自走回家中。街道上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雨滴打在雨伞上哗啦哗啦的,偶尔有一两辆车经过,溅起了一路的水花。松本走在路旁,小心着路上的水坑,转过了前面的弯马上就要到家了。

转了个弯,公寓就在面前。湿答答的裤管黏在脚上十分不舒服,松本加快了脚步,经过路灯的时候却猛然看到灯柱地下摆了一个箱子。箱子没有盖好,松本隐约看到里面似乎有什么白色的毛茸茸的东西。凑近一看,一只湿透了的小白狗正缩在箱子的一角,看上去十分可怜。

松本当即就将他抱了回家。带着湿透了的小白狗洗了个热水澡,又用柔软的毛巾将他擦干,小白狗重新变成毛茸茸的一团,但还是没有精神的耷拉着耳朵。这可把松本急坏了,也不管裤子还湿着,当下就抱起小狗跑去了最近的宠物医院。经过医生诊断之后小白狗打了一针,很快就舒服的眯起了眼。重新送回松本手中,医生有些欲言又止。

“它已经没事了。不过你这只,好像不是小狗啊……”

 

第二天松本是被脸上奇妙的触感弄醒的。像是有什么毛茸茸的暖和的东西在拱着自己,好像还有温热的气息洒在自己脸上。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松本看到了昨天捡回来的小白狗,此时恢复了精神,活蹦乱跳的在蹭着自己的脸。

“哇……看来你已经没事啦。”

松本揉揉眼睛,伸出双手将小白狗抱起,在床上举起了高高。小白狗眨巴着眼睛,朝松本叫了一声。

“嗷。”

松本一惊,差点撒手将小东西摔在脸上。

“原来……你是白熊啊。”

 

白熊就白熊吧,反正家里多个伴也是挺好的。

松本很快就接受了自己捡了一只熊回来养的设定。

早上做早餐特地多做了一份,小熊也不嫌弃,吃的美滋滋的。松本看着他的吃相心里乐开了花,顺口给它起了个名字。

“翔酱。”

吃干抹净的小白熊抬头看了看松本。

“从今天开始,你就叫翔酱了。”

松本似乎对自己起的名字很满意。小白熊看着他,嗷了一声。

要出门上班了,小白熊跟着松本走到了家门口。跟小白熊说过了拜拜,关上门的前一刻松本想了想,还是拐回屋子里,开了空调。小白熊朝他嗷了一声。

松本安心的关上门离开了。

 

自从家里有了翔酱,松本回家时间提早多了。大家都打趣说他交了女朋友,松本总会红了一张脸认真地去反驳。

“才不是呢。”

不过同时家里电费支出也高多了。没日没夜的开空调,翔酱乐意,看着毛茸茸的小东西开心,松本也乐意。

那一天晚上松本回来得有点晚。外面下着和小白熊回来那天一样的暴雨,翔酱坐在门口前,等着人回来。屋子里黑漆漆一片,白色的小身影小小一只,显得尤为孤寂。

门外响起了动静。小白熊的耳朵动了动,听着脚步声由远到近,然后停在了家门前。钥匙的声音响起,咔哒一声,门开了。小白熊扑到门前,却接到了一个沿墙倒下,湿漉漉醉醺醺的人影。

小白熊的嘴里发出轻微的呜咽声,想要引起人的注意。来人回过头来,艰难的抬起眼皮,看到是小白熊,扯起一个软绵绵的笑容。

“翔酱……”

“我回来了。”

 

松本润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好好地躺在了床上。喝酒断片后的记忆模糊不清,但他依稀记得自己回到家的时候应该挺狼狈的。而此时自己穿着一套整齐的睡衣,连被子也好好的盖上了。

头还有点痛,是宿醉的后遗症。似乎还有点鼻塞,松本用力的吸了吸鼻子,却感到更难受了。小白熊乖巧地坐在床边看着松本,松本笑笑,伸出手将小白熊抱了过来。

似乎连小白熊的身上也沾到了酒气。是错觉吗?

睡意再次袭来,松本搂着小白熊,再次进入了梦乡。

 

醒来的时候头疼的似乎更严重了。松本觉得脑袋昏昏沉沉,怀里的小白熊不见了踪影,脑袋上却贴了个退烧贴。厨房里似乎传来什么烧焦的味道,越来越疑惑的松本扶着脑袋,摸去了厨房。

厨房里乱糟糟的。各种食材都被拿了出来放在台上,鸡蛋混着蛋壳盛在盘子里,搅拌的不均匀;一旁的锅里还诡异的冒着黑气。但最诡异的还是站在厨房中间的那个人影,穿了一身毛茸茸的白色毛衣,还有一个坡度奇特的肩膀。松本不认识这个人,迷迷糊糊中却又觉得好像认识这个人。

“你是谁……?”

似乎没想到松本站在了自己身后,陌生的男人闻言浑身一抖。颤颤巍巍的回头,对上松本的眼神,男人委屈的表情和水汪汪的大眼睛松本觉得分外熟悉。

“我不是什么可疑的人!我只是……想要照顾润君回报你的恩情。”

说着男人凑到松本面前,蹭了蹭松本因发热而滚烫的脸庞。

“嗷。”

 

男人皮肤的触感很冰凉,可是松本的脸庞温度似乎更高了。


----------------------------

感谢观看_(:з」∠)_

如你所见的睡前故事!这周没空写长篇,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就是个北极熊报恩的故事

晚安好梦!ლ(°◕‵ƹ′◕ლ)

评论(27)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