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翔润]情侣装

*SJ同居设定

*超级短

*超级傻

-----------------------

松本润是个偶像,而且是国民级别的偶像。休息日的时候喜欢外出旅游或者跟朋友聚餐,一个人的时候喜欢照顾家中的心肝小盆栽。如果说最近有什么烦恼的话,大概就是外出的时候很容易就被认出来,无论是出去玩还是录外景目击情报都会在推特上满天飞。

对此松本感到很烦恼,甚至连饭也没心思做了。有强迫症的处女座在解决一件事之前并不想去做其他事情。

这就苦了和松本同居中的同事兼恋人樱井翔。

“ma酱,我饿了。”肚子叫了十五分钟见松本润仍然没有起身去做饭的打算,樱井鼓起勇气小心翼翼的戳了戳眉头紧皱的松本润。

“你怎么又饿了。”

“现在已经是7点了,是晚饭时候了。”樱井凑近松本压低身子,尽量让自己的目光看起来可怜一些。

被樱井可怜巴巴的眼神击败,松本叹了一口气,起身去厨房做饭。

跟着恋人进厨房,樱井·饿起来什么都吃·翔想着能在松本做菜的时候偷吃一点,却几次都被松本察觉,然后以待在厨房碍事的理由即将要被松本扔出去。

“啊说起来ma酱,其实我觉得你容易被认出来的理由在你的衣服上面!”

被扔出去之前樱井连忙说别的话转移松本的注意力。

“我的衣服……?”

“没错,你平时的衣服太华丽了!”

“的确是很多人这样说过……”松本认真的思考起来。“那我应该怎么办呢?就算我挑了普通的衣服,大家还是会说华丽……”

“要不你试试我的?”樱井一脸真诚的给松本提意见,眼睛不住地往锅里偷瞄。

“对啊!”松本恍然大悟,饭也不做了往房间跑去,留下得逞的樱井在厨房狼吞虎咽。


第二天松本约了小栗旬中午出去吃饭,然后下午录节目。穿着樱井翔的一身私服走在街上,想到这次应该没有那么容易被认出来,松本感到一身轻松。

于是街上出现了一个大热天带着帽子口罩和很时尚的墨镜,走起路来还一扭一扭大长腿带风的男人。

回头率还挺高的。


二宫和也一进乐屋的门就看到一脸生无可恋的刷着推特。

而且身上穿的衣服还是平时少见的浅色系衬衣外套加上迷彩裤子。

看起来有些眼熟。

“J,你的衣服……”

听到二宫说的话松本马上抬起头向他投去炙热的目光。

“我的衣服怎么样?!”

“啊,我是说……”二宫被他的眼神盯得有点慌。“你这身衣服和平时看起来有些不一样。”

“对吧,和我不一样!”松本沮丧的再次垂下头。“可是为什么还会被认出来啊……”

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但二宫还是打算前去安慰松本润,就在这时候,乐屋门又打开了,进来的是樱井翔。

樱井翔还是平时的樱井翔,如果要说有哪里不对的话,大概是他身上和松本同款的浅色外套和迷彩裤子。

二宫回头看看错愕的松本又看向笑着轻松走进来的樱井,愣了几秒之后一脸了然于心。

“翔君早上录外景的时候有被发现吗?”

打量了一下两个人身上的同款,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MJ一脸紧张的问道。

“完全没有。”樱井说的一脸轻松,还附赠了一个wink。

松本一脸不可置信,上推特搜了一圈,果然毛都没有搜到。

看着陷入自我怀疑的小恋人,樱井忍不住在心里偷笑,什么时候他才知道自己的气场是无法掩盖住的呢。


“怎么了翔酱,又受刺激打算放飞自我了?”

一旁的二宫凑过来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什么?”

“还问啊,穿情侣装穿的这么明显。”

“哪有,他们不是喜欢说我们关系不好吗。”

樱井朝二宫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我只是想告诉他们,我们关系好的可以穿情侣装。”

------------------------------

谢谢观看_(:з」∠)_

润润的被目击的照片就算是马赛克也可以一眼认出来233333

评论(8)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