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翔润]学弟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后篇]

*不良少年谈恋爱,中二度爆表

*请先看前篇

*年下S注意。放飞自我,ooc严重 一点点肉沫

------------------------

松本润,南高三年生,是一个不良。

最近似乎还收了一个小弟。

下课铃声响起,打了个哈欠从桌上爬起来,松本润随意收了几本书塞进包里,和三五好友一同往校门外走去。染着金发的小栗旬走在前面和好友讨论着上次那家拉面店的豚骨拉面,讨论到激烈的地方往后一把揽过后排的松本润询问他对于拉面的意见,松本被他拉的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刚拐出校门口,就撞上一个靠在墙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的男孩子。见是他们来了,男孩子收起书,扯出一个灿烂无比的笑容,挥着手朝他们走来。

“松本桑~等你好久了~”

围在松本身边勾肩搭背的男孩子们哗的一下散开了。看着小仓鼠蹦蹦跳跳的来到自己身边,松本的脸有些黑。

“你来干什么?”

“接你放学啊。”矮了一个头的小仓鼠眨巴着大眼睛,说的理所当然。

槽点太多以致松本一时之间不知从哪儿开始反驳起,听豆丁叽叽喳喳的跟了自己一路,回过神来发现豆丁已经跟到了家门口。推开门转身准备跟豆丁说声再见,一回头却看到豆丁还紧紧地贴在自己屁股后面,大有跟自己进屋的势头。

“前辈,”豆丁仰起头。“我有不会的功课,可以请你教教我吗?”

 

进了自己的房间之后樱井就一刻都没有消停过。绕着房间转了一圈什么都要看个遍,还扑到自己床上去滚了两圈,只是去拿个饮料的功夫,回到房间时松本发现樱井取了几套漫画趴在床上,两只脚还一晃一晃的惬意的很。

松本将他从床上揪下来刚想骂一顿,在他开口前樱井先不好意思的笑笑说了声抱歉,将松本的一腔怨言堵在胸口。

不良少年败给了上目线。

“对了松本桑,我是来请教你问题的。”如梦初醒般樱井想起了今天来这里的目的。从包里翻出了一本书,樱井摊开一页推到松本面前,一脸纯良。

狐疑的看了樱井一眼,松本想这豆丁学习那么好还来问我是不是耍我。皱着眉头看了樱井推过来的书一眼,松本确定了这豆丁就是在耍他。

“想死吗你这豆丁!鬼知道什么鬼生理问题!”

其实松本是知道的,生理课上虽然是在装睡,暗地里悄悄地竖起一对耳朵听得认真。可是要他从口中说出女性第二性征,他是打死都说不出来的。抓起豆丁的手就要将他教训一顿,却被豆丁反过来钳制住,压在床边。

这豆丁力气真大。松本心里想着,恶狠狠的盯着他越来越靠近自己的脸。细细打量才发现樱井的眉眼实在是好看,金色的刘海遮住了光洁的大额头让他看起来比之前成熟不少,眉毛下面的大眼睛此时流露着复杂的神色。他凑到松本耳边,刻意压低了还在变声期的声音。

“前辈,之前在天台的事情,可以继续吗?”

 

--

那天阳光很好,以致逃了课在天台看漫画的松本被阳光照的有些昏昏欲睡。打了个哈欠从口袋里摸了包烟,松本点燃一支试图让自己的脑袋清醒一些。落在身上的阳光不知道被谁挡住了,松本皱着眉头一瞟,正巧对上樱井圆溜溜的大眼睛。

“你来干嘛?”松本怀着敌意的打量着他。自从上次他扬言要侵略前辈之后,松本就将他当做是敌人。樱井笑笑一屁股坐在他身边。

“我去教室里找过松本桑,他们都说你在天台。”接收到了松本敌意的视线,樱井连忙摆摆手解释道:“我不是把前辈当成敌人的。硬要说的话,我是站在前辈这边的。”

狐疑的瞟了他一眼,松本转过头去不再看他。淡淡的烟草气味袅绕在樱井鼻尖,樱井看到松本阳光下雪白的几乎反光的手指上黑红色的指甲油尤其显眼,骨节分明的指间夹着一根燃烧着的烟。烟草的气味不浓烈,樱井似乎还挺喜欢。

“松本桑,可以给我一根吗?”

“你这豆丁会吸烟吗?”转头看了一眼樱井稚气未脱的脸,松本挑挑眉,还是从口袋里给他摸了包烟。樱井摇摇头,直接从松本手中拿过那根燃烧了一半的烟。

“我要这个就好。”

 

学着松本的样子,樱井将烟放到嘴边。浓烈的烟草味道中似乎还混杂着一丝松本的气息,樱井垂下眼帘,认真的吸了一口。灌到鼻腔和肺部的烟味不似空气中的那么清淡而变得浓烈,樱井呛得咳嗽起来,眼泪都几乎要冒出来。

“前辈……”可怜巴巴的看向一旁忍不住笑出声的松本,樱井有点委屈。“我还是不会抽烟,前辈可以教教我吗?”

“算了吧你这豆丁。”从樱井手里拿回那根烟,松本将它放到嘴边,空气中再次弥漫着淡淡的烟草味。“想学抽烟,你还早了十年。”

“……”樱井有些不甘心。低下头四下张望,瞟到松本扔在一旁的少女漫画,樱井拿起来翻了两页,有些意外。“前辈竟然喜欢看这种少女漫画吗?”

“什……”不良少年爱好是看少女漫画,这说出去能让薄脸皮的松本害羞死。起身作势要从樱井手中将少女漫画抢回来,却没想到这小豆丁那么灵活,怎么都抢不到。

“诶……我还以为松本桑铁定是肉食系的,没想到看的类型是这么纯情的。”灵活的躲避着松本的攻势,樱井翻看着手中的少女漫画,调笑着。

“给我还回来你个笨蛋!我……我肯定是肉食系的,这还用说吗?”凭借身高优势将小豆丁整个紧紧地圈在怀里不让他乱动,松本准备伸手去将少女漫画抢回来。怀里的小豆丁突然转了个身,与松本面对面,距离近的几乎能碰到鼻尖。

“哦,是吗?”樱井笑得灿烂。“那前辈一定接吻过很多次了吧?”

“那……那还用说!”接吻经验为零的松本嘴硬着。

“那前辈,我有个请求……”

“可以教教我怎么接吻吗?”

 

--

松本被禁锢在自己房间内。背靠着床,双手被压制住动弹不得。面前是豆丁放大很多倍的脸,温热的气息洒在自己脸庞上,他只要再近一点,两个人就能吻上。

制霸前辈,原来是这个意义上的制霸啊。松本后知后觉。很厉害嘛,现在的豆丁。

“喂,豆丁。”两个人即将要亲上之时,松本开口了。“你喜欢我吗?”

“诶……”被喝止在关键时刻的樱井愣了一愣。“当然是喜欢的啊。”

语罢被圈在怀里的松本用力的挣脱了他的束缚,樱井对他这突然的转变无所适从,还没反应过来,就连人带书包被提着扔出了门外。站在家门口松本朝他挥挥手,浓眉一皱一脸傲娇。

“你真喜欢我就认真来追我,前辈可不是你随便戏弄的!”

语毕门一关,留下樱井一个人站在大门口。挠了挠头,樱井转身离开。

制霸前辈,也不容易啊。

 

 

最近南高风纪比较严格,偏偏又碰上北高屡屡来挑事,放学后将南高的学生截停在路边骚扰是常事。忍气吞声了两个礼拜,南高的不良终于是忍不住了,将带头兴风作浪的北高混混拖进巷子打了一架,却被校领导抓了个现行。松本润为首的一帮不良被记了个大过,通报批评外加停学一周。加上之前的不良记录要是再犯就会被退学,松本润啧了一声,停课期间外出买零食在便利店旁遇上北高混混都要绕路走开。

真憋屈。

松本润撇撇嘴,一脚踢飞了路边的小石头。

 

趁着下课时间,想着人多起来北高应该没有那么明目张胆,松本进便利店里选购了一番。没想到提着袋子出来就被北高混混三四个围了一圈,松本皱皱眉,没办法只得跟他们走一趟。

想起以前把他们打得够呛的,今天应该不会被轻易放过了。松本在心里祈祷着等会不要打脸,不然回到家又要被姐姐说上一轮。

跟着他们来到一个空地上,没有看到其他人不过看到三五个躺在地上的北高混混。围在松本身旁的北高混混大惊失色,一个穿着南高校服,用花里胡哨的口罩眼罩将脸蒙的严严实实的少年从一旁走出来。

“松本桑由我来保护!”

从那小身板,金发,没有变声完的稚嫩嗓音来看,这个是樱井翔没有错了。他这一身变装实在是好笑,松本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声。混混们三五个一起上,樱井闪躲着,一一将他们撂倒。

“那么——告辞!”

隔着口罩说出来的话闷闷的,樱井被打中了几拳,疼的龇牙咧嘴,还好在口罩的掩护下他得以装的风平浪静。想着不能被松本发现不然就太逊了,告别了之后转身就打算离开,却被松本叫住了。

“谢谢啦。”

松本给他抛来点什么。伸手接住,发现是他刚刚从便利店买的糖,和一块止血贴。

伤口,似乎没有那么痛了。

 

趁着松本停学期间,樱井拉上他在高一高二的不良势力,和北高约了几次架。不同于松本的光明正大,樱井总会挑在隐秘的地点,打架之前还会全副武装将自己的脸包裹起来,即使是风纪严格期间,也一次都没有被校方发现过。打了几次都全胜而归,北高混混被打怕了,安静了一段时间。

“你是谁啊,你为什么这么拼?”有一次一个落荒而逃的北高混混这么问道。

樱井认真的想了想。

“为了追松本桑。”

 

又一次将骚扰南高学生的北高混混揍了一顿,扯着伤口龇牙咧嘴从小巷里走出来的樱井碰上了在巷口的松本润。叼着一根烟,双手抱在胸前靠在墙边像是等人的样子,看到樱井出来了便起身迎上来。

吓得樱井马上恢复一张平常的脸。

“又打架了?”

“嗯……”

“疼吗?”

“有点。”

樱井有些心虚。看着他一张伤痕累累的脸,松本伸出手戳了戳他的腮帮子。

“嘶……”

“骗人,明明那么疼。”松本说。

樱井自知理亏,没有出声。

松本深吸一口烟,又缓缓吐出。

“听说你打架是为了追我?”

“我……”自己做的小动作都被发现了。樱井低下头,不敢看向松本。

“你这豆丁,将自己弄得这么伤痕累累的,还说要追我……”松本调笑的话在耳边响起。樱井低着头不安的咬着下唇,然后后脑勺上搭上一只手,松本凑过来,给他印上了一个带着烟味的吻。烟草的气息夹杂着松本的气息洒在樱井鼻尖,比那天呛到他的烟味好闻多了。

“打架也好,抽烟也好,接吻也好,以后,就让前辈来教你吧。”


很多年以后。


-----------------------

谢谢观看_(:з」∠)_太久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篇

gn们新年快乐!祝大家暴富!来年也多多关照!

不给我点评论吗【委屈巴巴

评论(15)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