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翔润】伪·一个睡前故事[8]

比我写的还要可爱多了而且这个翔无。敌。诱。人

潤君のために:

*请先看[1] [2] [3] [4] [5] [6] [7]


*伪[8]


 *@深山小律师  的梗








“翔酱,晚上想吃什么?”


“嗷嗷嗷嗷嗷嗷!”


“哦——香菜素丸子香菜豆腐羹香菜牛肉?”


 原本兴奋的熊脸明显地露出了嫌恶的表情,他有些失落地跳下沙发,走到松本的脚边用上目线看着他。


松本同小白熊的眼睛对视了许久,终于还是败下阵来。


“你又不告诉我想吃什么……”


“荞麦面。”湿热的气息突然喷在耳边,松本条件反射地缩了下脖子,再一回头,化成人形的翔酱正背着手站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他。


“每次你的回答都是荞麦面。”


松本耳尖绯红地抱怨着,手上还是不自觉地拿来了荞麦面的袋子。樱井见状满足地笑着,自个儿趴到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吃饭了。”


将荞麦面端上桌,松本一回头见樱井正鬼鬼祟祟地往沙发后面藏着什么。


“都说了几次了不要在晚餐前吃宠物饼干了?”


“没关系润君,我吃得下。”他窜到桌前,拿起筷子说道,“我开动啦。”


 


这明显不是吃不吃得下的问题吧。松本看了看小白熊越发圆润起来的脸。


 


电视里播着志村动物园。主持人之一的相叶正在给一只小柴犬洗澡,黄白相间的小狗在水盆里扑腾来扑腾去的样子让松本不禁感叹了句可爱。


 


“诶——明明我更可爱。”一旁嘟着嘴的樱井还在鼓着腮帮嚼面,说的话倒是带着很大的醋劲。


 


松本笑了笑,没有回答他的话,对方像是故意似地拿起遥控器换了台。


 


“说起来,翔酱很久没有洗澡了吧?”松本皱着眉思考,“上次洗澡的时候……好像是我把你带回来那天。”


 


樱井眨了眨眼,将自己一直趁着松本不在家时洗澡的秘密跟着荞麦面一起吞了下去。


 


“一会儿吃完饭洗个澡吧?”松本提议道。


 


面前的男人在吸完最后一根面条后变成了小白熊的样子,毛绒绒的脑袋飞快地左右摇摆。


 


“讨厌洗澡吗?啊,好像确实有这样的动物……”松本也记不清当初翔酱第一次洗澡时在水池里扑腾的样子了,他想了想诱惑道,“我会给你用入浴剂哦?星空的那种。”


 


半骗半哄之后,松本提着小白熊的两只前爪就把他带进了浴室。他先放水给小白熊简单地冲了个澡,准备用毛巾把他包裹起来的时候,小家伙抖了抖毛甩了他一身水。


 


“真是的……”松本一边抱怨着一边将上衣脱去。他跪在浴缸旁边,将水放慢后把入浴剂倒了进去。星空的图案在水里慢慢成型,混杂着五彩斑斓的颜色,点缀着满天繁星。


 


小白熊这次乖乖地跳了进去。松本瘪着嘴看他快活地在浴缸里游来游去的样子直叹奢侈,过了一阵后犹豫地说道:“要不我也进来泡好了。”


 


翔酱听罢游到角落,腾出的巨大空间更加让松本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他背过身脱去了裤子,冲了个澡后踏进了浴缸。小白熊在他进来后乖巧地坐在松本的肚子上,松本拿了个梳子开始给他捋毛,水温舒适得让一人一熊都惬意地眯起眼睛来。


 


“翔酱的耳朵……好可爱啊。”松本捏着两个软绵绵的熊耳,放在手心里揉搓,不过他不知道对于小熊来说耳朵是个敏感的地带,被揉了的小白熊立刻就挣脱了他往水底钻去。


 


“翔酱……”松本只觉得腿间有毛茸茸的触感。他突然紧张地合拢腿,又因为入浴剂的掩盖而看不见小白熊的身影。


 


时间过去的似乎有点久了。松本担心他会不会溺水,焦急道:“翔酱快出来,我找不到你了啊!”


 


“那这样找得到吗?”


 


突然变成人形的樱井撑着浴缸的边沿,俯视着松本。


 


他像是披着宇宙,眼里承载着银河,深邃、浩瀚又神秘。同时他又像从水里钻出来的人鱼,肌肤上的点点晶莹似是与生俱来的象征。


 


松本愣住了。他看着那颗水底从樱井的发丝慢慢滑落,流过他的鼻尖、他翘起的唇,再落向自己的胸口。


 


“翔……”松本仿佛是在喃喃自语一般喊出了他的名字。


 


樱井勾起唇角,歪着头看他。


 


“以后禁止你在浴室变成人形。”松本一把将他推开,从浴缸里跨了出去。


 


“诶?为什么嘛。”某个人委屈巴巴地趴在浴缸边缘。


 


“不,你现在就给我变回去。”松本拿过柜子上的浴巾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也不分出一个眼神去看樱井,他匆匆忙忙地趿着拖鞋走出浴室,还顺带狠狠地关上了门。


 


樱井擦干身子变成了穿着衣服的样子,跟着松本回到了卧室。


 


“润君生气了吗?”


 


松本躺在床上,手里拿着睡前看的书籍。他侧了个身,不去回答樱井的话,将被子往怀里拉了拉。过了一会儿,一个暖暖的又毛茸茸的东西从脚跟缓缓往上挪动,然后那颗圆乎乎的脑袋一下子从他胸口的被子里钻了出来,它似是有些缺氧地“哈哈”喘着气,接着讨好似地蹭了蹭松本。


 


“呜呜呜~”小家伙像是在说着日语“果咩内”的语调,松本一向心软,对视上那双楚楚可怜的眼神就更生不了气,他张开手,小白熊爬到他的胸前,偏过头和他一起看书。


 


直到松本咳嗽了一声,然后说道:“你怎么那么重,快下去。”


 


 


——tbc






我达成了日更四天的成就


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84)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