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一个声明

我和左左@潤君のために原定这个月中旬预售的本子,因为出现了意外,现在跳票了。

这次意外很大责任在我们身上。起因是昨天晚上,左左在淘宝找了某位封面设计的店家希望对方为我们设计封面,当时左左爽快的付了全款。这个时候双方没有事先协商好收费标准,而我们对于行业内不满意返还多少金额的规定并不清楚,对方也并未解释。修改几次过后我们这边依然对设计结果不满意,当时是直接要求全额退款。设计师不愿意,双方未达成共识,谈判破裂,在昨天晚上设计师将来龙去脉挂成了一条长微博。后来我们已经和她道歉并同意付了全款。在这里再次给各位信任我们支持我们的姑娘道歉,至于本子的话最近暂时是不会出了,日后如果各位还愿意购买支持的话,十分感谢。


评论(6)
热度(7)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