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ARASHI]今天是我弟弟生日!

*团爱弟控向,无明显cp

*ooc!慎入

-----------------------


距离松本润生日一周前,某个line群的聊天记录:


(.゜ー゜):J的生日快到了,今年你们打算送点什么?

(`・3・´):飞机送过了今年送游艇怎么样? 

(´・∀・`):游艇不错啊,可以让松润和我一起出海钓鱼了。

(*‘◇‘ ):还可以带上我之前送他的冲浪板去冲浪!

(.゜ー゜):喜欢钓鱼的只是leader而已吧。而且游艇J自己也买得起的,我们要送应该送J真正喜欢的东西才对吧!

(´・∀・`):可是我真的很想大家一起出海钓鱼啊……

(.゜ー゜):那你就自己去买!

(*‘◇‘ ):松润真正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3・´):难道不是arashi吗?他总是为了arashi竭尽全力,这一点我们五个都是一样的吧?

(.゜ー゜):啊!翔君说出了不错的话呢!

(´・∀・`):所以我们应该把自己作为礼物送给他?

(.゜ー゜):你个笨蛋!

(`・3・´):虽然这个说法有点奇怪,不过这个方向还是不错的呢。像以前的松润之歌一样,好好的向他表示感谢怎么样?他之前听到可是感动的一塌糊涂的……

(*‘◇‘ ):啊!不错呢!

(.゜ー゜):就这么办!

(`・3・´):干脆为他做个suprise party怎么样?我们一次都没有参加过,干脆就自己搞吧?

(´・∀・`):在suprise party上好好的向他告白!

(.゜ー゜):噢!


松本润生日当天。录制完节目的松本在结束之后被相叶神神秘秘地叫住:“松润,今天晚上久违的五个人吃顿饭吧,leader好像有事要说来着。”说完还附送了一个不熟练的wink。leader约吃饭真是万年难得一见的事情,松本有点摸不着头脑还是迷迷糊糊的答应了。当晚某酒店包厢内,人气组合arashi四个人齐聚一堂,等待着今晚主角的到来。

“润我最喜欢你了,无论是时刻温柔的注意到身边的人状况的你,还是克己自律认真努力的你,你的每一个方面我都有好好的记住哦。不管你是帅气的mj还是耍帅失败不甘心的松润,都是我们最可爱的弟弟。”

“leader你一上来就告白,听起来好轻浮啊!”彩排告白中,弟控小尖嗓对一号选手有些不满。

“可是我平时也是这么说的……”被训斥的大野有些委屈的缩到一旁。

“好下一个!翔君!”

“润,我和你在一起已经20年了。从你不懂事的初中开始我就一直看着你,你从爱哭的,有些摇摆不定的小孩张大成能够独当一面的大人了,看着一年一年变得更优秀的你我感到很幸福。arashi的live也是多亏了你一直的努力啊,给我们准备了这么优秀的表演环境真的还很感谢你。今后也往更优秀的的方向成长吧,我会一直陪你走下去的。”

“沉重!樱井选手太沉重了!”

“可是这是我的心里话……”

“下一个相叶氏!”

“松润一直以来谢谢你!和你一起出演的番组真的是很开心,你总是毫不做作的说出你心里的想法,这一点我真的很喜欢!live也是和你靠近和你对视我就会充满了力量,你是不是有魔法呢?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你给我们每个人准备的这么独特的solo,最了解我们的人就是你了。我爱你!”

“你到底在说什么啊相叶氏,乱七八糟的……”

“那nino你来说说你的啊。”

“J,虽然我平时不说,不过你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我还记得很久以前你为了不吵到睡着的我特地跑到走廊去吃面,还有一次live上面我的麦被雨水淋坏了你特地跑上来和我一起唱,你的温柔我的清清楚楚记着呢。arashi这个名字响亮起来五个人缺一不可,不过因为你的存在,他变得更闪耀了。”

“嘛……”

“也差不多……对吧?”

“明明我的比起你们的要真情多了!”(.゜ー゜)

“不过松润真慢啊,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了吧,相叶有好好地告诉他时间嘛?”

“当然啦!”

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大野手机响了。掏出手机,大野拉出了他的三米天线(并没有)。“喂,松润吗?”

“对不起leader,我被toma和旬缠住了,他们忽然说要给我举行suprise party……”电话那头传出他们弟弟急匆匆的声音。

“这样啊……”大野叹了一口气,像其他四个人示意,松润来不了了。四个人露出一脸震惊的表情,二宫无力地趴在了桌子上。

“嘛……也没办法呢?J的朋友那么多……”首席弟控最快接受了今晚白忙一场的事实,开始为弟弟说情。

“难得五个人可以私下聚一聚……松润个笨蛋!”(*‘◇‘ )有些泄气的大兔子。

“为什么我一来就要被说是笨蛋啊。”房门突然被拉开,那个刚刚才打电话说被suprise party缠住的人竟然出现了。“咦,你们干嘛这样看着我,邀请我来的人不是你们吗?”

“可是你不是刚刚才打电话说……”

“我说被缠住了所以会晚一点来,leader还没听完我说话就挂电话了。”有些无奈的看了大野一眼,松本找了个位置坐下。

“可是……他们难得为你庆祝生日……你扔下他们……这样好吗?”

“朋友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见的吧。”松本认真的想了想。“可是,相叶君不是说五个人有事要说吗?比起我自己的庆生,我更在意arashi的事情。”

这是多么令人疼爱的弟弟……弟控在心里默默地感动着。虽然这边也是你的庆生party,骗了你真是抱歉呢。

“那,大家聚在一起要说的话是什么?”不知道内情的松本一脸无辜的问着。

糟了,被刚刚的突发事件冲一冲,已经不记得本来想好要说的话了。四个人慌乱的交换着眼色,敌不过三个人催促的大野清了清嗓子看向松本。

“润我最喜欢你了!请把我作为礼物收下吧!”

“我……我也最喜欢你!无论是二十年三十年我都会和你一起走下去的!”

“松润我爱你!和你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J!你的温柔是我最珍惜的宝物!”

啊啊,结果最后大家都直接的说出了心里话呢。看着满脸通红笑意已经掩盖不住的弟弟,四个人互相看了一眼,点了点头。


“松本润,生日快乐——”


有你在的第33年,我们也很幸福。


--------------------------

松本先生33岁生日快乐!希望你在舞台上一直闪闪发光的,一切顺利,资源多多好让我们买买买

瞎写的小段子如果gn们看的开心的话也来给润润留下祝福吧?ノ`∀´ル

评论(1)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