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翔润]要来蹭饭吗?

*傻白甜

*大学生设定,微竹马

---------------------------------


樱井翔,大学二年级生,家境丰厚相貌出众成就优秀,理应有一条一帆风顺的人生道路,而他本人此刻却正在担心能不能活过今晚。

原因就在于他的室友,有着奇迹boy之名的相叶雅纪。

“翔酱对不起啊,我也不是故意的……”一分钟前还像一只大兔子一样活力十足的此刻相叶难过的蹲下,面对着地上一堆撒开的饭菜,仿佛能看到他头上垂得低低的兔耳朵。

大学生的期末是十分恐怖的。而樱井翔对自己高要求的学霸属性让他不需要在期末临时抱佛脚来赶上及格线,可是也需要更加全面的复习来确保自己优秀的学习成绩。而相叶雅纪属于临时抱佛脚的前者,在悲剧发生的半小时前,两人经历了一晚上高强度的学习之后,相叶雅纪提出叫个外卖慰劳一下自己疲惫的身体,樱井·听到吃的两眼发光·翔忙不迭的答应了。

外卖送来的时候楼下宿舍的门已经关上了,两个人便跑到走廊上垂下一根绳子让小哥把外卖绑绳子上送上来。手里拿着沉甸甸热腾腾的外卖,相叶脸上笑开了花,蹦着就往自己宿舍跑去。樱井来没来得及提醒他好好走路小心外卖,就在这个时候,奇迹发生了。

在空无一物的平地,相叶雅纪,摔倒了。手中的外卖跟着他摔倒的动作一起,划出了一个漂亮的抛物线,重重的摔在地上,撒了一地。

于是就出现了一开始樱井翔怀疑人生的场景。

“翔酱……”看着樱井盯着地上的一片狼藉委屈到双下巴都要出来了,相叶开始担心他会不会在想要这守着这堆饭菜一晚上等他们复活。扯着樱井的手臂想要把他拉起来,相叶小心的劝着:“现在也没法吃了,我们先把这个地方搞干净吧?”

“是谁啊大半夜的在别人宿舍门口闹……”两人身后的门突然打开,一个穿着黄色连体动物睡衣的青年抱着游戏机一脸不耐烦的走出来。出来的人是樱井和相叶的同学兼好友二宫和也,去年和樱井一起领了奖学金,而且还是相叶雅纪的竹马。相叶仿佛见到救星一般扑上去问他借清洁工具把地方清理干净,二宫看了看一塌糊涂的地面,有些嫌弃的领着他进了宿舍。

“nino你们宿舍好香啊,在做什么好吃的吗?”

“必须的,我们家J正在给我做宵夜~”

“啊!松润的料理!我也想吃!”

樱井蹲在门口目送着相叶和二宫进了宿舍,但再出来的时候相叶却没有拿上说好的清洁工具。

“翔酱翔酱别难过了,nino说可以请我们吃宵夜!”兴冲冲的大兔子蹦到樱井旁边拉起他就往里跑,听到有吃的樱井顿时精神一振。踏进了熟悉的宿舍,食物的香味争先恐后的冲进樱井的鼻腔,抚慰了樱井萎靡的精神。这个宿舍还是那样干净整洁,不像一般的男生宿舍那样杂乱,至少不像他自己的宿舍那样衣服到处丢。

厨房的门拉开了,一个高大的男生捧着刚做好的菜出来,看到宿舍突然多了这么多人时似乎感到有些意外。男生五官深邃好看,白皙的肤色和茶色的头发很配,笑起来的眉眼弯弯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硬要说他身上有哪里不搭的话,大概是他穿着那件有着可爱小熊图案的围裙了吧。

“翔君和爱拔酱怎么过来了?”

“想念ma酱的手艺了。”

“别听他胡说,明明是笨蛋自己把宵夜撒了硬要过来蹭饭的。”弟控白了他一眼,起身跟着去厨房帮忙准备碗筷。

吃上了好久没吃过的美味料理,樱井表示一本满足还忍不住多添了两碗。看到三人对自己的厨艺赞许有加的松本也心情很好。饭饱酒足之后困意上涌,四个人瘫在饭桌旁躺的躺趴的趴,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你们还记得第一次四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吗?”相叶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话里带着笑意,“当时我们也是在这里吃着松润的料理,现在想想好像就在昨天一样。”

“啊我记得!”樱井附和道。“当时我没想到松润这么帅气的人竟然会做料理,还吓了一大跳。”

“说起来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你还叫我MJ,所以你之前对我是有什么样的误解啊?”

“不是,从听学妹的描述我以为你是那种出门一定会戴墨镜上车从车窗里面跳进去那种人……”

“日常生活中怎么会存在这样的人啊?”松本简直要被他气笑了。看着时间也不早了,二宫开始收拾碗筷,松本负责把人送出去。往身后依依不舍的看了几眼才舍得往前走,樱井忽然听到一声奶奶的的声音喊他的名字。

“老是吃外卖对身体不好,下次翔君想吃宵夜的话,来我宿舍我给你做吧?”

都说俘虏男人要先俘虏他的胃,樱井翔觉得除了胃,他的心也被松本润俘虏了。

虽然说被松本俘虏也不是第一天两天的事了。樱井有个秘密,他暗恋松本润很久了,已经明显到众人皆知的程度。


距离考试还有一周的时间,在宿舍里埋头复习的樱井忽然觉得一阵燥热。抬头看看,空调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止了工作。打了电话喊人来修,在越来越闷热的房间里樱井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相叶雅纪一大早就去了陪二宫和也买新上市的游戏,在这种时候,樱井翔可以依靠的人只剩下一个。

“润……救命啊……我要热死了……”抓了几本复习资料跑到了松本润的宿舍,樱井可怜巴巴的敲着门。敲了好一会儿才有人给他开门,出乎意料迎接他的是粗略围了一条浴巾在腰间头发还湿漉漉的滴着水的松本。进了门还没来得及多看白花花的肉体两眼,松本就迅速的钻进了浴室。

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樱井一时也无法静下心来复习,眼睛不住的瞟向浴室的方向。“松润怎么大白天的洗澡?”

“我刚打完球回来,热死了,浑身是汗。”浴室里传来水声,让樱井浮想联翩。

“打什么球?羽毛球?足球?还是高尔夫?”

“什么高尔夫……所以你对我是有着什么样的印象啊?”

“因为松润一直都是闪闪发光的嘛。”

“闪闪发光的是翔君才对吧?”

拉开浴室门,松本穿着简单的T恤,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出来。打开冰箱拿出两罐饮料递给樱井一瓶,身上没擦干的水珠随着手臂流到饮料罐上又滴到樱井手上,冰冰凉凉的,樱井觉得味道一定很甜。松本坐到樱井对面,轻轻的擦着头发,偶尔偷偷地瞄他几眼,虽然全都被假装认真复习的樱井发现了。索性放下笔,樱井拿起一旁的吹风机,绕了一圈走到松本身后。

“松润,我来帮你吹干头发吧?”

“可是翔君不是要复习……”

“没事,先歇一歇。头发湿着很难受吧?”

樱井再三要求,松本也没再推脱,任由他帮自己吹头发。自上而下的看着盘腿坐在地上任由摆布的松本,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对方头顶的发旋,还可以看到轻轻扇动的浓密的睫毛。吹风机的热风抚过湿漉漉的短发,樱井能闻到对方好闻的洗发水的味道。

“翔君……一直以来都……”

“什么?”

吹风机的声音有点大,樱井只听到松本说了点什么,可是没听清内容。

“我是说翔君……”

依然听不清内容,樱井干脆关掉吹风机。

“翔君是我的翔君……!”

没想到樱井会突然关掉吹风机,一时没控制好音量的松本说完以后害羞的不知所措。一时间室内仿佛空气都凝固住了,直到樱井轻轻的从后面环住他,轻吻着他因紧张而紧闭的眼睛。

“好,我是你的,我的全部都是你的。满意了吗,我的ma酱?”

“……”

回答他的是通红的包子细微的几乎不会被发觉的点头。


当晚买游戏回来的二宫和也觉得整个世界都变了。自己最疼爱的弟弟跟着一直对他虎视眈眈的大野狼跑了,还被怂恿来请求自己和大野狼换宿舍。弟控心里是拒绝的,当然嘴上也拒绝了。他要守护弟弟不被吃干抹净。可是好不容易与心上人在一起的樱井翔当然不会轻易放弃,就算不能换宿舍,每天晚上来蹭饭也是不错的。第十次拍走相叶雅纪向自己夹的菜,二宫觉得自己散发的低气压快要压不住对面新婚夫妇一般的粉红气泡了。

“对了爱拔酱,我们下次来个double约会怎么样? (`・3・´)”

“听起来不错!nino!来吧来吧!(*‘◇‘ )”

“来个头啦笨蛋!你们不要每天都来缠着我和J了!”又羞又气的弟控发起小尖嗓攻击,nino表示要弟弟亲亲才能开心起来。

哦,弟弟不是自己的了,有弟弟亲亲也开心不起来了。


----------------------------------

写完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orz期待心心和评论!

番外指路!→这里

评论(8)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