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翔润]你尽管坑我,不喜欢你算我输

*超 级 短 短 短

*与现实无关 ooc 没有文笔

-------------------

“好痛。”

脑袋被球砸中,松本揉了揉脑袋,轻声抱怨着。不满的撅起嘴回头看,身后扔球的罪魁祸首樱井翔偷偷地朝他笑了笑,眼里满是得意。

“砸中了,好了,松润先退下来吧。”

被二宫护着下来,松本回到了座位上。今天的录制开始的有点早,没有睡好的松本走了一下神,等他听到自己的名字被谁提及之后才猛然回过神来。门把四双眼睛以及嘉宾两双眼睛齐刷刷的集中在自己身上,松本一脸茫然的四处张望着求救,正好看到了樱井脸上不怀好意的笑容。

看来又是他提出了什么坑自己的主意。

“所以说,壁咚的话,松润是很擅长的吧?”

“为什么是我啊!”

“那么,就请松润来对大岛小姐演示一下壁咚。”

“喂!”

反抗无效,只会令节目效果更加好。没有办法站起身,面对着现场几十名观众以及大岛近距离爱慕的眼神,要他一本正经的上演少女漫画的桥段,简直是公开处刑一般的羞耻play。运用职业爱豆的自觉把羞耻强压下去,松本咬着嘴唇转了个身,仿佛道明寺上身一般完美的完成了一次让人脸红心跳的壁咚。

“真不愧是松润!”樱井翔赞赏的笑成了表情包。

“真是够了!”

今天的松本润的傲娇人设依然没有崩。

 

“翔酱你这么欺负J,他脸皮那么薄,你就不怕他哪天突然不喜欢你了吗?”

“不怕呀。”面对二宫的提问,樱井只是笑笑。

“因为我有自信让他一直喜欢我。”

 

--

少年们在录音室里录着自己的广播节目。因为都是相熟的成员所以录音室里气氛热烈,有着猫唇的少年看着手中的稿,念出了上面的问题。

“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话,会选择arashi里面的哪一个成员来交往呢?来松润回答!”

浓眉大眼的男孩子佯装思考了片刻。

 

“嗯……翔君。”

 

 

后记:

“好了,请答对了的樱井桑品尝我们的香菜火锅!”

“可恶……”一脸难以置信的做到松本身旁,看着送上来还冒着热气的香菜火锅,樱井有些心情复杂。敷衍的喝了一口汤敷衍的说了几句食评,被主持人提出了吃一口香菜的要求,被难吃的做出偶像不该有的表情的樱井也不忘拉身旁的松本下水。

“为什么我赢了也要吃香菜啊!”

尽管嘴上抱怨着但还是会好好的去做,这就是MJ的优点。皱着脸期待松本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樱井转过头去,意外的看到一脸平静吃着香菜的松本。

“好吃。”

樱井怀疑自己看到了假松本润。

大概他也忘记自己坑多松本润多少次吃香菜了。平静的往嘴里送着香菜,松本脸上挂着得意的表情。

从前樱井坑他时叫他那声“香菜师匠”还回荡在耳边。坑他那么多坑出抗体了,现在团内不能吃香菜的就剩下樱井翔一人了。松本脸上的得意收不住,又去樱井的锅里盛了一碗。

真好吃。


--------------------

谢谢观看_(:з」∠)

最近没文力,这就一个预热!xgg生日那天会和另一位车神一起上高速!这篇太辣鸡大家随便看看,请期待那个嘿嘿嘿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