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翔润]一个睡前故事[12]

*梗源润润的一个cm

*请先看[1] [2] [3] [4] [5] [6] [7] [8] [9] [10] [11]

*ooc,挺短的

-----------


松本家的小白熊,有着可以变成人形的特殊能力。

工作日的清晨,松本总是忙碌的。匆匆做好了两人份的早餐之后,只见小白熊蹬着小短腿爬到了餐桌上,低下头呼噜呼噜的吃着松本的早餐,食物的残渣粘到了它柔顺的白色毛毛上。

“翔酱?”

“嗷?”

小熊漆黑的眼睛无辜的看着松本。松本眨了眨眼愣了几秒,继续低下头去解决自己的早餐。

不过……好像哪里怪怪的。

 

换好鞋子准备出门,松本回头,看到蹲在自己身后一脸乖巧的小白熊。两人对视几秒,松本回过神来,伸手揉了揉小白熊的脑袋。

“那么,我走啦。”

“嗷嗷!嗷嗷嗷!”

想着它说的大概是路上小心,松本轻轻捏了一把它的耳朵,转身关上了门。早上开始的违和感一直缠绕在心头,在关上门的那一刻变得更重了。松本眉头紧皱,开始回想以往的日常。

以前准备出门的时候,那个白色毛衣的男孩子总会猛地往自己背上一扑,等自己回过头抱怨的时候“啾”的亲上自己的脸蛋。

那个亲吻的触感似乎还留在自己的脸上。从那片皮肤开始发烫,松本低下头,有些不好意思擦了擦鼻子。早上小白熊黑溜溜的大眼睛又出现在脑海里,松本一怔,停住了脚步。

说起来……他家小白熊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变成过人形了。

 

 

待松本出了门,小白熊原本精神地立着的耳朵,无精打采的垂了下来。

慢慢的走回饭桌旁,小熊仰望着比他不知道高了多少的饭桌,小短腿努力一蹬,爬上了椅子。又一蹬,终于是来到了桌子上。

庞大的运动量让小白熊叹了一口气。他何尝又不想直接变成人类的形态,直接坐到桌前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就连刚才松本出门的时候,作为小白熊的他也只能在门口呆呆的目送着对方的背影离开,而不是趁机扑到那人身上,偷一个亲亲。

艰难的吃完了对于小动物的他来说有点多的早餐,小白熊挺着一个圆滚滚的肚子,往桌上一躺。

他不是不想,而是不能了。

不知道从哪个清晨开始,樱井丧失了变幻成人的能力。维持着白熊状态的他着急地朝松本嗷嗷叫,松本睡眼朦胧的醒来,伸出手掌揉了一把他的脑袋。

“嗷嗷嗷!嗷嗷!”

“今天周六,还能再睡一会……”

不过,熊语的话,看来是听不懂呢。

 

突然而来的一个电话,打断了小白熊的沉思。从桌上匆忙爬起来,小白熊跑到了沙发旁,犹豫一会还是伸出小短手按下了免提键。

“喂,翔酱?”

还好是松本打来的。不然被别人发现宠物会接电话,樱井觉得自己分分钟会被送去研究。

“我和你说,今天出门的时候遇到了楼下的管理员先生……”松本说着,压低了声音。“他说这个月开始我们公寓不可以养宠物,你小心点别被发现啊。”

“嗷?”小白熊苦恼的抓了抓脑袋。

“你最好还是维持人类的形状吧,毕竟管理员经常会在楼道里走动……”松本说道。

“而且,我也好久没见过翔酱人类的模样了。”

像是有些不好意思,松本轻咳一声。

“习惯了你的存在之后,太久没见反而有些想念呢……”

 

 

工作的时候被多余的情感分心,松本开始搞不明白,从早上开始,心里这份悸动到底是什么。人类形态的樱井的笑容在脑海里挥之不去,每多想他一次,心跳就会加快几分。迷迷糊糊的结束了早上的工作,松本来到茶水间,打算冲杯咖啡清醒一下。

“藏在人类社会的小精灵,听起来也太可爱了吧!”

一旁几个女同事的谈话传到松本耳中。莫名想到了家里的白熊,松本便也加入了话题中。

“什么小精灵?Pokemon go?”

“松本君!”见松本也有兴趣,女同事们便兴致勃勃的向松本介绍。“这是最近很流行的都市传说来着,听说有一种能变化成人类模样的小精灵,平时会以小动物的形象藏在人类社会中!而且听说我们城市里就有哦,你说是不是很厉害?”

“咦……”松本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说,那只小精灵就在自己家里。“不过,听起来感觉很犯规呢,想怎么样就变成什么样的话……”

想到樱井每次被训了就会变成小白熊的模样,用一双水汪汪的黑眼睛盯着自己求情的场景。松本叹了一口气,而对于这样的小白熊,他偏偏还毫无办法。

“唔……好像也不是这样的哦?”女同事划着手机翻看着。“听说小精灵也有不能自由变换形态的时候呢。”

似乎看到了什么有趣的内容,女同事脸上露出了笑容。

“不过就连这种情况,也很浪漫就是了。”

 

松本回到家中的时候,发现自己家大门敞开着、担心着小白熊会被发现,松本匆匆走进房内,发现公寓的管理员正狐疑的四处张望着。见松本回来了,便回过头跟他打了个招呼。

“松本桑,你回来了。”

“为什么管理员先生会在我家……”

脱了鞋,松本走进屋内,用余光寻找着自家白熊的身影。

“是这样的,我在门外听到松本桑家里有奇怪的声音,以防万一,就擅自进来看看情况。”管理员朝松本微微欠了欠身,为突然的闯入表示歉意。然而下一秒的抬头,管理员的目光变得凌厉起来,看得松本一阵心慌。“不过,那个声音,似乎是动物的声音呢……松本先生知道的吧?这个月起,我们公寓就不允许养宠物了。”

“我……我知道的。劳烦您费心了。”松本被他看的头皮发麻,在大厅内也看不到翔酱的身影,便一拐身进入了房内。床单下面掀开了一个角,白色的小脑袋试探性的探出,见来人是松本,才放心的从床底下跑出来。

“嗷~~”

小白熊往松本怀里扑,叫声稍微有些委屈。张开双臂将小熊抱到怀里,担心管理员听到,松本连忙伸出一根手指抵在了他的嘴巴前。

“嘘——”

然而管理员还是听到了些什么。“松本桑,卧室里还有别的什么东西在吗?”

“……没有的!”听着管理员往这边靠近,松本连忙敦促小白熊快变成人类形态。然而小白熊只是委屈的摇了摇头,可怜巴巴的盯着松本。

“翔酱怎么了?做不到吗?”

小白熊点了点头,耳朵无力的耷拉下来。

随着管理员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松本听到了他握上了卧室门把手的声音。慌忙之中松本想起今天与女同事在茶水间的闲聊,低头对上了小白熊的眼眸,松本从他黑漆漆的眸子中看到了自己的脸。

“翔酱,”松本轻声问道。“你喜欢我吗?”

小白熊用力点了点头。

 

公寓管理员推门进入松本的卧室的时候,随着一声巨响,看到一个穿着白色毛衣的男孩子正趴在松本身上。松本被压在地上,似乎刚才的巨响中摔倒砸到了脑袋,正痛苦的揉着那一块。男孩子眨了眨眼,似乎没搞清楚状况。

“这位是……?”

公寓管理员也没搞清楚状况。他是抱着抓出宠物的心情推开门的,没想到看到的却是一个陌生人。

“啊,这是我的表弟。”示意男孩子从自己身上离开,松本起身,有些不好意思的带着他朝管理员点了点头。“这孩子平时比较调皮,喜欢学动物的叫声。来,翔酱,叫声听听。”

后脑勺被轻拍了一下,男孩子回过神来。看了一眼面前的管理员又看了一眼松本,在松本鼓励的目光下,男孩子张开嘴。

“嗷呜~”

咦,这叫声是不是哪里不对劲呢。

 

 

“听说小精灵,也有不能自由变换形态的时候呢。”

“什么时候?”

“当他与自己的心上人两情相悦,小精灵就失去了自由变换形态的能力了。”

“这种时候,心上人的吻,便成为了他触发变身能力的钥匙啦。”

 

 

还没搞清楚自己的变身能力怎么突然就回来了的樱井,在管理员走后依然是一脸懵逼。方才毛茸茸又有些湿热的触感还残留在唇上,松本朝他笑笑,伸手揉了一把他的脑袋。

 

“我也喜欢你哦。”


----------

感谢观看_(:з」∠)_

小白熊终于是被我放出来了!讲真太久没写我都不会写了……我写的是啥玩意儿呀……我随便写写大家凑合看看_(:з」∠)_

晚安好梦!

评论(39)
热度(3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