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小律师

一个归档

发现我第一次在lof发文是去年的七月!这么说我来这里已经一年啦……在这一年里认识了很多很温柔的gn,感谢❤

我一直觉得我写的不怎么样,大家关注我大概也是因为我写的比较多的缘故……每次看别的太太的文字的时候就更加有这种感觉了。即使这样还是坚持写了一年,除了对他们的爱还有多亏了给我点心心和留言的大家呀

所以就打算来整理下过去一年写的文章啦,只选了我认为写的还行的,然后每篇都会附上链接和一句话介绍!按照时间顺序来,全是翔润,接下来都会持续更新

因为最近lof首页经常刷不出来东西所以打个tag_(:з」∠)_


[翔润]平安夜的魔法

这个短篇感觉还挺可爱的嘿【

 

[翔润]爆米花的报恩

一个紫色的爆米花小精灵报恩的故事,有车

 

[翔润]双向暗恋

[1] [2]

养了小猫的甜品店老板和主播的故事

 

[翔润]时差恋人

经常出差的机长和主播的故事,有车

 

[翔润]要来蹭饭吗

[翔润]图书馆不是让你们约会的

住在隔壁宿舍的大学生是故事,第二篇有车

 

[翔润]相生

番外[1] [2] [3] [4] [5] [6] [7]

阴阳师收了一只法力强大的老狐狸式神的故事,番外几乎篇篇都有车【

 

[翔润]你好,狼人先生

[1] [2] [3] [4] [5]

隐藏在人类社会的吸血鬼和狼人的故事,吸血鬼要靠狼人的血液才能活下去!师生设定,每篇都有车……

 

[翔润]四星恋曲

花店老板和对面甜品店老板的故事,冬天里的一抹温暖

 

[翔润]恋爱程序100天

[上] [中] [下] [番外]

一本正经的樱井部长偶然获得了一个拥有神奇力量的app,这个app能够实现他的恋情。有点奇怪的办公室恋爱故事,下篇和番外都有车

 

[翔润]借书不还

[翔润]还书不借

中学生的校园恋爱,攻略有点别扭又爱逞强的男孩子的故事

 

[翔润]失恋西餐厅职人

[上] [中] [下]

和左左以及岚酱的联文!西餐厅店长诱拐大学生的故事,下篇有车

 

[翔润]欢迎来到松本王国

松本王国的不老国王与旅人的故事,基本上是童话故事

 

[翔润]是机器人,不是机器猫

[上] [中] [下]

有点奇怪的机器人故事……嗯……还好是he了

 

[翔润]学弟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

[上] [下]

不良少年之间的故事

 

[翔润]关于我喜欢松本这件事

[上] [中] [下]

依然是和左左和岚酱的联文,我是中间那棒!一个偶像和一般社员abo的故事,下篇有车

 

[翔润]西区爱情故事

警察和黑帮的abo故事,有车

 

[翔润]白日梦

和我方一起写的系列文,梦里开车的故事

 

[翔润]邻人

[翔润]邻人-番外

心心最多的一篇!爱豆和主播成为邻居的之后发生的故事,比较温暖

 

[翔润]啊?没有在交往啊

假的现实向,醉鬼傲娇闹别扭的故事

 

[翔润]祝君好

一般社员的设定,两个想爱不敢爱的人的故事

 

[翔润]勾勾手

中学生的校园恋爱故事

 

[翔润]傻白甜养成计划

假的现实向,两个人年轻时候的故事

 

[翔润]赌场风云

老千和黑道大佬的故事,这个车十分带感了

 

[翔润]月半弯

一般社员设定,异国重逢破镜重圆

 

[翔润]双面偶像

电影监督在深入了解中渐渐爱上外S内软的爱豆的故事

 

[翔润]我的怪盗先生

警探和怪盗周旋的故事,这个车也很带感

 

[翔润]我的神仙男友

小王子和神仙的童话故事,非常可爱了

 

[翔润]潜行

检察官和律师的故事,有车

 

[翔润]认真恋爱,随手拯救世界

一个奇幻的校园恋爱故事

 

[翔润]决战二世祖

[1] [2]

一个情敌变情人的故事【?

 

[翔润]台球风云

打台球打着打着将台球小哥吃干抹净的故事,有车

 

[翔润]距离感

两人一对视就会时间静止的奇幻向故事

 

[翔润]黑帮奶爸

[上] [中] [下] 

这篇我十分喜欢了,黑帮老大将捡回来的男孩拉扯大最后被小男孩吃干抹净的故事,有车车

 

[翔润]一个睡前故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捡回来的小熊会变成男孩子的逆向宠物情人play

 

[翔润]敬启校长大人

校长和师范学院学生的故事,有车车

 

[翔润]女仆装

大学生和社会人,女仆装play的车


[翔润]品酒要在晚餐后

[上] [下]

左左的点梗,醉酒闹事翻脸不认人润,下篇有车车


[翔润]恶魔的背面是救世主

一个人类小孩松本润无意中召唤出来魔王樱井翔,并由魔王陪他长大的养成类故事。一发完结比较长


[翔润]两厢情愿

每天都会在电车上遇到的社会人和学生,距离渐渐拉近的故事。基本上是一篇很长的车


[翔润]恋爱相谈

假的现实向,两个人年轻时候的恋爱故事


[翔润]虚假关系

[1] [2] [3] [4] 

和四位太太的联文来着,伪骨科,34有车车



接下来新写了会在这里更新,感谢支持(づ ̄3 ̄)づ╭❤~

评论(42)
热度(76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担 翔润

专攻傻白甜 治愈二十年
观坑不语真君子 久催不填大丈夫
文笔很一般 谢谢你喜欢

我的小仙女小心肝大宝贝@电线杆上一只雀
↑↑是我的相方♡↑↑

我回来啦

© 深山小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